关注我们 

武警天津总队政委王献华少将莅临天地伟业

2016-01-15 14:07:43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1月6日,武警天津总队政委王献华少将率领连以上干部170余人到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天津滨海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巡视员张世军陪同。王献华少将一行对天地伟业在科技创新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CPS中安网 cps.com.cn】1月6日,武警天津总队政委王献华少将率领连以上干部170余人到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天津滨海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巡视员张世军陪同。王献华少将一行对天地伟业在科技创新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在天地伟业董事长、党委书记戴林的陪同下,王献华少将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创新发展环境、自主开发成果。对公司在业界做出的贡献和员工爱岗敬业精神给予肯定。希望天地伟业继续发扬自身优势,在新常态下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多年来,天地伟业以做“技术领先型”企业为定位,不断加大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力度,开发的多项产品和技术达到国际领先,实现创新转型。产品先后应用于北京天安门、奥运会鸟巢、上海世博会、达沃斯论坛、中国运载火箭试验中心、伦敦希斯罗机场、巴西世界杯等大型工程项目中,受到用户和市场的一致好评。近期又荣获国家技术企业中心、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关键词武警天地伟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