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北大资源“重庆、济南、东莞”三城率先落地令令手机开门!

2016-01-28 16:04:4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据悉,在与令令开门达成战略合作后,北大资源集团旗下的重庆博雅、济南尚品清河、东莞御湾等三地已率先于2015年12月底完成令令手机开门的落地工作。

    【CPS中安网 cps.com.cn】关注“令令开门”微信公众号,了解手机开门。

  据悉,在与令令开门达成战略合作后,北大资源集团旗下的重庆博雅、济南尚品清河、东莞御湾等三地已率先于2015年12月底完成令令手机开门的落地工作。

  安装完成后,所有业主均可使用手机一键开门,从此告别繁琐的“门禁卡”,并能向来访的朋友发送一次性“二维码钥匙”,而这一切距离签署协议的时间仅过去了两周。

图1为重庆博雅业主展示令令手机开门 

图2加入令令开门功能的“资源家”app

图为东莞御湾业主体验手机开门

图为东莞市市委团参观东莞御湾智慧社区

  作为“互联网+门禁“的开创者,令令开门智能门禁解决方案一经推出便收获了市场的广泛好评,2015年更是凭借独有的“二维码访客管理系统”、”秒开门“、“高兼容性”席卷国内智能门禁市场,与万科、恒大、保利等一线地产集团的合作更是其金牌品质的见证。

  关注“令令开门”微信公众号,了解手机开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手机开门战略合作门禁卡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