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天地伟业获2013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2014-01-20 11:24:0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1月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网、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颁奖盛典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厅隆重举行,天地伟业公司蝉联“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1月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网、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颁奖盛典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厅隆重举行,天地伟业公司蝉联“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的评选,主要对安防行业居于领先地位、有一定影响力的安防知名品牌进行评定,彰显中国安防企业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打造在促进安防行业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表彰为打造安防品牌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榜样。主办方表示:中国安防行业走过了三十多年的历程,民族安防企业由弱到强,民族安防品牌从无到有,从对市场没有影响力到产生了海康威视、大华、天地伟业等一大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民族品牌。品牌是企业管理能力、创新能力、服务水平、企业实力的综合体现。安防企业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就必须打造自己的品牌。

  2013年天地伟业不断加强自主创新建设、强化科研实力,目前已主持和参与起草国家行业标准15项,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百余项,获得“中国软件企业百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等称号,强劲的企业实力和广泛的市场应用为蝉联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提供了保障。

  此次荣获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更加夯实了天地伟业在安防行业的领军地位,也更加坚定了天地伟业致力于推动民族安防行业发展的决心。天地伟业愿与广大同仁共享盛誉,并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方案、更领先稳定的技术和服务,回馈各界对天地伟业的支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