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天地伟业荣获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

2014-01-22 10:07: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1月7日,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历时近半年的首届“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在经历了企业报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诸多环节后,最终尘埃落地,天地伟业喜获殊荣,上榜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1月7日,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历时近半年的首届“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在经历了企业报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诸多环节后,最终尘埃落地,天地伟业喜获殊荣,上榜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经济、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利益的再分配,各类社会矛盾和冲突大量出现,严重干扰着社会治安秩序,治安维稳日益成为公安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犯罪手段智能化、专业化、现代化趋势明显,新型犯罪不断出现,这类技术型、智能型犯罪,社会危害严重,侦查破案难度加大。公安机关要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提高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离不开现代化的公安装备保障体系。2013年7月,“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企业报名环节正式启动,共有118家企业向组委会递交了相关材料。

  自公安部组织开展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试点工作以来,天地伟业积极配合公安部和各地公安机关,在全国开展平安城市、数字城市建设,立足市场需求、紧贴公安实战,研发推广适宜不同用户需求的安防监控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不仅极大地提升了企业自身的综合实力,还推动了安防行业快速、健康发展,参与智慧城市建设项目400多个。

  此次荣获首届警用装备十大品牌,源于社会各界对天地伟业的支持。天地伟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大科研投入和品牌建设力度,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升社会管理水平、推动平安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