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智能信息科技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2015-12-29 10:24:09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罗超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深圳市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智能信息科技分公司将以联网报警的互联网思维,颠覆安全服务行业。据了解,保安服务业在我国是个新兴行业,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推进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保安服务业逐渐发展壮大。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12月28日,深圳市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智能信息科技分公司盛大举行揭牌仪式。出席活动的领导有深圳市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总经理任晓伟、监事长张清、副总经理罗伟亮、贺小飞、姚伟明等,他们与深圳市宝安区防控办、深圳市宝安区门禁办、海康威视、大华股份、辉锐天眼、汇海威视、万佳安等嘉宾代表,与公司员工一起共同见证这个值得铭记的时刻。

  会上,总经理任晓伟致辞,欢迎嘉宾们的到来,并表示希望智能信息科技分公司把发展作为第一要义,特别是公司本部和分公司的经营班子成员,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公司发展上来,把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并强调在安防行业大步发展的当下,人防、技防的结合满足用户实际需求,这种依托联网报警的综合安保服务将在全国有巨大市场。

  深圳市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智能信息科技分公司将以联网报警的互联网思维,颠覆安全服务行业。据了解,保安服务业在我国是个新兴行业,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推进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保安服务业逐渐发展壮大。在经历人防与联网报警两个阶段的发展之后,综合安保服务将大有可为。采访中分公司总经理李浒认为以联网报警构建的综合安保,能实现安全防范的技术手段多样化,便于建立立体式技术安全服务,这也是网格化管理在保安服务业的深度实践,他们的新主张势必迎来市场的认可与回报。记者认为,我国的保安服务业可以看做是安防产业链的延伸,市场非常广阔。从业企业在如产品、技术、人才、资源、品牌的积累与沉淀,今后将会出现全国性的跨行政区域、规模大、实力强、技术优势明显的大型联网报警服务企业,在中国安防产业版图开拓自己的市场领土。

  另据了解,深圳市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智能信息科技分公司从创立就是一个强者,它依托的总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是由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组建、广东省公安厅批准、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企业。在上级公安机关、宝安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已逐步发展为拥有近20000名员工,形成了覆盖全区1000多个政府机关、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的人技防相结合的全方位、多功能的安全防范网络。此次分公司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表明一个新的产业航母即将出航,在微波粼粼的海面,扬帆远航。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