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方正国际高管一行走进华为
就智慧城市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2015-12-25 18:52:0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坚持以创新ICT为智慧城市构筑信息高度共享、宽带无处不在、业务敏捷灵动、安全固若金汤的信息化基础设施。同时,通过开放平台、联合创新,打造高效、共赢的产业环境,促进智慧应用的百花齐放。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应华为中国企业业务渠道部邀请,方正国际CEO周大良、方正数码CEO贾朝心等领导一行来到华为北京公司参观交流,华为中国企业业务增值渠道部部长戈兆利等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与会各方合影留念

  方正国际领导一行在戈部长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华为北京展厅,全面了解华为ICT产品与解决方案,之后双方就在智慧城市领域展开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未来,双方将基于智慧城市业务,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北大医信等公司领导及方正国际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华为中国企业业务公共事业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方正国际领导参观华为北京展厅

  方正国际作为北大方正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智慧城市的企业,以智慧城市为牵引,围绕智慧城市智慧IT基础设施建设、智能建筑、绿色数据中心、平安城市,提供IT基础设施(物联网)、弱电、安防监控等三大基础设施集成服务;同时,以互联、共享的智慧城市公共信息平台为基础,拓展智慧金融、公安、交通、媒体、城市管理等五大智慧行业应用解决方案。通过创新的PPP模式,方正国际积极与其他行业优秀企业合作,通过构建一个完整的智慧城市业务链推动我国智慧城市全方位、可持续发展。

  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坚持以创新ICT为智慧城市构筑信息高度共享、宽带无处不在、业务敏捷灵动、安全固若金汤的信息化基础设施。同时,通过开放平台、联合创新,打造高效、共赢的产业环境,促进智慧应用的百花齐放。

华为与方正国际探讨智慧城市合作

  在智慧城市业务领域,方正国际与华为公司各有擅长和专注的领域,也有着广泛的契合点。座谈会上,方正国际周大良进一步分享了方正国际在智慧城市领域的业务布局、城市案例和商业模式,同时基于展厅参观的内容,展望了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华为公司戈兆利也在会上介绍了华为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实践和理念,探讨了双方未来合作的机会。

  此次交流座谈确定了双方定期沟通机制,以便在今后有效推动双方合作。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智慧城市战略合作中,方正国际在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及PPP模式的特色,华为公司在ICT领域的竞争优势,都将成为双方互利共赢的重要基础。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慧城市方正华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