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高新兴与北京蚁视等签署优先股认购协议 拓展虚拟现实

2015-12-29 09:45:1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高新兴(300098)12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蚁视、ANTVR LIMITED及覃政(北京蚁视创始人)签署《ANTVR LIMITED A­4轮优先股出售框架协议》,相关各方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双赢及诚实信用的原则开展相应合作。

  高新兴(300098)12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蚁视、ANTVR LIMITED及覃政(北京蚁视创始人)签署《ANTVR LIMITED A­4轮优先股出售框架协议》,相关各方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双赢及诚实信用的原则开展相应合作。

  根据协议,高新兴及/或公司的关联方作为投资方投资并管理的主体参与ANTVR LIMITED的A­4轮优先股认购,与相关各方签署框架协议。

  投资金额方面,第一期投资:500万美元的等额人民币作出委托贷款(“可转债”);第二期投资:转股1000万美元认购ANTVR LIMITED新增股权(不含委托贷款);再投资:2亿元人民币或3000万美元的再投资权利。

  其中,再投资时,北京蚁视及其ANTVR LIMITED及控制人承诺,在市场公认的合理估值框架下,同意投资人在A­4轮投资后/本协议签订之日起的一年内,可以以不高于1.5亿美元或10亿元人民币的投前估值,追加2亿元人民币或3000万美元投资,再投资完成后,投资人累计取得ANTVR LIMITED不少于36%股权以及累计取得北京蚁视不少于36%的相关权益。

  资料显示,北京蚁视是国内虚拟现实的开拓者,专注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全息现实等穿戴式设备,在虚拟现实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有全球领先的技术,提出了很多创新的理念,开创的无畸变虚拟现实行业标准,目前已获得行业广泛的认可。

  高新兴表示,上述合作有利于整合各自的资源优势,将加强虚拟现实的产品研发、业务开发及应用领域合作,力争在产品、经营模式、新业态上取得创新,引领产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各自在视频物联网云服务和虚拟现实的技术优势、比较优势和协同效应,共同打造开放的机器人视觉生态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高新兴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