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圣诞节“安防小神龙”惊袭景阳科技

2015-12-25 18:35:5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随即,圣诞老人与“安防小神龙”一路上肆无忌惮,将礼品当作炮弹,疯狂式扫楼,对景阳的综合服务中心、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制造中心、品质中心等部门员工一一送惊喜,热情奔放、滑稽的姿势迎来正在忙碌中的员工们的阵阵欢呼。

    【CPS中安网 cps.com.cn】一年一度圣诞节终于来了!不知不觉间,浓浓圣诞气氛已蔓延整个城市。

  传说圣诞老人驾乘驯鹿拉的雪橇派发礼物,而今年的送礼品数目太多,驯鹿太忙,不得不改用其他交通工具,12月24日下午3点,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北区的景阳科技公司总部,两位头戴圣诞帽子,拖着大大的雪白胡子,身袭红色棉衣背着重重的红色大布袋的圣诞老人,改乘了“安防小神龙”,为景阳总部近800名员工派送象征平安的苹果、圣诞帽、精美糖果等精美礼物,给节日增添了不少爱心和惊喜。

  随即,圣诞老人与“安防小神龙”一路上肆无忌惮,将礼品当作炮弹,疯狂式扫楼,对景阳的综合服务中心、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制造中心、品质中心等部门员工一一送惊喜,热情奔放、滑稽的姿势迎来正在忙碌中的员工们的阵阵欢呼。

  12月24日,下午4时许,正在1楼营销中心门口的清洁阿姨刘大姐,正在清理地面。

  忽然,一名拖着肥尾巴,憨态可掬、活蹦乱跳的“安防小神龙”走到刘大姐面前,送给她一个满满当当的大礼包,里面全是精心挑选的小礼物。

  一句简单的“圣诞快乐”,让刘大姐又是惊讶又是感动,“我来深圳那么多年,还是头一回收到如此可爱的圣诞礼物,觉得心里暖暖的。”刘大姐说。

  原来,这位有爱的“安防小神龙”不是别人,正是深圳景阳科技副总经理曹可女士,扮“小神龙”发苹果,引来员工们纷纷点赞,求合影。深圳的天气,还有点热,在给800名员工发完礼品后,曹总卸下厚厚的“小神龙“服装时,工作人员见到她大汗淋漓。

  曹可表示:“在这里每天看到大家熟悉的笑脸,我感到很温暖,跟大家一起工作我很快乐,我也希望在景阳的每个人都能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在爱与温暖中送上圣诞节的祝福,祝大家圣诞快乐!”

  而扮演“圣诞老人”的财务美女张雅楠说“虽然胡子有点扎扎的,有点点热,但是给大家发礼物还是很嗨的!”

安防小神龙与圣诞老人

  随着中西文化的互融交流,圣诞节不断受到中国年轻人的喜爱,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部精心筹备策划的节日祝福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一片片欢乐。

  对于一家走出国际市场,努力打造国际品牌的安防企业而言,深圳景阳科技不仅在企业文化,还是在市场战略上,不断与国际接轨。

  不管是模拟时代,还是基于物联网的智能网络时代,景阳科技一直加大研发投入及品牌推广,推动智能技术在国际市场中的加速发展,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超乎预期的产品和技术。

  随着中国制造企业市场布局的扩展及深化,中国的品牌已经逐渐站稳国际市场,景阳科技以此,与国际一线品牌一起,共同引领国际安防的潮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景阳物联网智能网络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