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亚萨合莱:创新与可持续铸就行业先锋

2015-12-14 17:23:0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亚萨合莱(ASSAABLOY)集团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立足全球,亚萨合莱多样化的产品线以及强大的品牌整合,成功整合了行业精英品牌组合优势,已被应用于教育机构、医疗设施、公共交通、酒店等商用领域以及多种民用领域。

    【CPS中安网 cps.com.cn】

  亚萨合莱(ASSAABLOY)集团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立足全球,亚萨合莱多样化的产品线以及强大的品牌整合,成功整合了行业精英品牌组合优势,已被应用于教育机构、医疗设施、公共交通、酒店等商用领域以及多种民用领域。2014-2015年间,全球对于安防产品的需求达到了新的高峰,尤其是在全球各地不断发生的恐怖袭击活动后,提升安防水平达到了刻不容缓的时刻。视线转到国内,中国经济整体放缓,《中国制造2025》计划逐步落实和实施。中国已经不再只是单纯的生产者,而是正在成为日益重要的消费者。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亚萨合莱(ASSAABLOY)集团立足全球,服务中国。经过在中国市场的多年深耕,亚萨合莱集团成功整合了行业精英品牌组合优势,对市场变化和趋势保持敏锐洞察,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创新思维,不断推出适应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被应用于教育机构、医疗设施、公共交通、酒店等商用领域以及多种民用领域。亚萨合莱多样化的产品线以及强大的品牌整合,能够很好地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助力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创新致胜提升行业标准 创新是亚萨合莱在市场上取得成功的支柱。亚萨合莱拥有1400位产品设计工程师,自2005年以来,在研发方面的投资已增加超过160%,新产品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30%以上。亚萨合莱还通过提升行业标准来促进行业及企业发展。作为中国、欧洲、美洲以及国际标准委员会成员,亚萨合莱积极支持国家标准的制定和起草工作,参与了防火门、防盗门、锁具、闭门器、窗五金等相关的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助力行业标准的提升,为中国建筑五金和门控安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在今年的5月,全国首个防火门类产品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正式发出,亚萨合莱集团成为甲级防火门领域的首例3C认证证书拥有者。到目前为止,亚萨合莱旗下的所有防火门业均已通过认证。

  亚萨合莱大中华区建筑五金集团总裁刘凯先生

  亚萨合莱大中华区建筑五金集团总裁刘凯先生指出:“亚萨合莱的创新体现在行业技术革新和生产自动化与运营改进两个方面,通过创新,亚萨合莱成为了行业领导者。为推动建筑五金和安防行业持续完善,亚萨合莱多年来积极引导建立国内行业标准。未来,我们将继续积极响应政府部门的相关政策,以先进的企业理念和创新能力引导行业进一步发展,进一步提高企业及产品的公信度,不断为行业树立新标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做优秀中国公民作为优秀的中国公民,亚萨合莱集团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社会责任重要的部分,从产品的设计、采购、生产、循环再利用等整个产品生命周期都把绿色可持续作为重要的考虑标准。在新产品设计时巳考虑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每一环节,设计对环境的影响最少的产品。

  在生产方面,亚萨合莱持续提高各个可持续环节的表现,例如在减废方面,从优化产品结构,有效使用原材料,到减低外溢原料和废物,并通过精益运营,减少能源消耗和水耗,同时推行新的技术,减少使用含氯有机溶剂,排除有害化学品;在合适平台积极开发模块化,令配件更高产,减少产品报废;循环再用物料和产品,改善优化使用习惯。在产品使用方面,通过合理应用创新及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帮助用家有效地节省能源。另外,亚萨合莱严格遵守高于国家规定的绿色标准,对环境和消费者健康都产生了促进作用,与政府相关部门共建绿色和谐可持续社会。

  亚萨合莱大中华区安全门业集团总裁钟赞耀先生

  亚萨合莱大中华区安全门业集团总裁钟赞耀表示:“可持续发展是企业发展的必遵之则,坚持可持续发展可以帮助企业节省成本,同时提升环境品质,对消费者也有诸多益处。一直以来,亚萨合莱集团把可持续发展贯穿到设计、采购、生产、员工发展、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合作伙伴关系的整个价值链中,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可确保产品满足或超越客户预期。对于可持续产品的需求正在日益增加,这对亚萨合莱而言是一个巨大机遇,我们将全面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除了可持续发展以外,亚萨合莱长期以来关注中国的教育、就业、动物保护等领域,推出了高校毕业生计划,参与了校园背包公益捐助活动,以及将设立“盼盼熊猫基金”为熊猫基地长期提供援助,用自身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钟赞耀和刘凯先生

  展望2016年,城市化仍然会持续,但国家房地产市场发展还是不容乐观,供过于求的问题依然很难解决,导致安全门、防火门和五金市场需要承受一定的压力,为亚萨合莱带来了很大挑战。同时,数字化、可持续发展、机器人和自动化将成为2016年的行业关键词,又为亚萨合莱带来诸多机遇。在新的一年,亚萨合莱将不断深化创新,及时洞悉客户在不断的提高对人性化、节能和创新设计的需求,研发满足细分受众独特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另外,亚萨合莱将在不断拓展分销渠道的同时,加大与电商平台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便利,节约时间成本。同时,亚萨合莱将不断加大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并专注于实现生产自动化和精益运营,持续领跑建筑五金市场。关于亚萨合莱集团亚萨合莱集团(ASSAABLOY)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先者,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自1994年成立以来,亚萨合莱集团由最初的一家区域性小公司发展成今天庞大的跨国集团,拥有约44,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570亿瑞典克朗(约合510亿人民币)。

  集团提供的产品也从机械锁发展到智慧开门解决方案,幷涵盖从锁具到安全门、门禁系统等在内的整套门控开关产品。亚萨合莱集团业务遍布七十多个国家,其中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瑞典的ASSA、BESAM,芬兰的ABLOY,挪威的VINGCARD,德国的IKON、Eff-Eff,美国的SARGENT,HID,耶鲁,法国的VACHETTE、JPM等。亚萨合莱集团在中国区拥有约12,000名员工,以及耶鲁、固力安防、亚萨合莱天明、山东国强五金、盼盼门业等知名商用及民用门窗、五金及安防品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亚萨合莱创新可持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