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TG-NET云南兰坪县第一中学无线覆盖项目

2015-11-27 15:44: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在如今这个信息化社会,学习和办公都离不开网络,无线网络的建设对于兰坪一中刻不容缓!针对学校的具体情况,经过实地考察我们发现客户的真实网络需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项目名称

  TG-NET云南兰坪县第一中学无线覆盖项目

  客户背景简介

  兰坪县第一中学(简称:兰坪一中)位于云南省怒江僳僳族自治州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兰坪县第一中学共有教师196名,其中高级教师41人,中级职称69人。

  兰坪县第一中学一是着力打造学习型、合作型的教师文化。兰坪一中鼓励教师参加各种学历学习、考试,督促参加全省教师履职晋级学习;提供条件让骨干教师在教学教研中发挥带头作用,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购置15台电脑装备教科室,为教师学习及实施教学信息化提供物质条件。推行师师合作的理念,建立以老带新的互助机制,鼓励资源共享,通过教学比赛促进竞争,营造竞争与合作辨证统一的教师文化氛围。兰坪县第一中学二是着力打造实用、科学的教研文化。教科室在教务处的协助下建立教研制度,探讨“说课”、听课、评课机制的建设,开展教师个人、教研组和学校三个等级的课题研究,如“语文对话教学研究”、“内向同学俱乐部”、“理化生探究性教学”、“物理课堂互动形式探索”等。这些课题促进了教学水平的提高,推动学校的教改向纵深发展,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

  在如今这个信息化社会,学习和办公都离不开网络,无线网络的建设对于兰坪一中刻不容缓!针对学校的具体情况,经过实地考察我们发现客户的真实网络需求。

  客户现场需求

  无线覆盖整栋办公楼;

  有线与无线网络隔离,整个无线网络安全可靠;

  无线上网快速流畅,实现无缝漫游,满足密集接入。

  接入设备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终端设备。

  针对客户需求,再结合我们的相关产品特性,TG-NET设计出了一套高性价比,简单易用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1、方案简易图


  2、方案说明

  本方案采用TG-NET吸顶式无线AP WA2301整个办公区进行无线覆盖;通过接入交换机接到TG-NET云盒子,可被统一管控,云盒子的WAN口上连到行为管理路由器RE4500,实现上网。

  方案特点

  原有建筑结构和网络没有变动,平滑的扩充了无线覆盖相关设备的接入,并且有灵活的升级和扩容能力。

  TG-NET云盒子对无线AP统一管控,智能、安全、便捷。

  无线AP统一SSID、实现无线漫游,无缝漫游:客户端移动不掉线。

  RE系列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实时监控,智能、轻松管理内网,实现内网安全快速上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TG-NET云南无线安全可靠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