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苹果Touch ID正式开放 指纹识别传感器受追捧

2014-06-03 14:38:27 来源:大智慧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传闻已久的iOS 8终于亮相,北京时间周二凌晨,苹果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Mac操作系统iOS X以及移动设备操作系统iOS8,预计今年秋天正式下载应用。苹果也终于向开发者开放了 Touch ID 指纹扫描。

    【CPS中安网 cps.com.cn】 

  传闻已久的iOS 8终于亮相,北京时间周二凌晨,苹果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Mac操作系统iOS X以及移动设备操作系统iOS8,预计今年秋天正式下载应用。苹果也终于向开发者开放了 Touch ID 指纹扫描。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表示,通过 Touch ID 指纹扫描,用户可以解锁钥匙链信息,但指纹数据依旧会在苹果的严密保护中。主管iOS 和OS X的评估高级副总裁费德里奇在发布会上讲解苹果SDk时称,苹果新版SDK将新增4000个API(应用程序接口),即将向开发者开放指纹识别功能Touch ID。费德里奇称,单个的应用现在也可以被Touch ID所保护,新的相机和照片API也将被加入。

  据了解,Touch ID是苹果与指纹传感器厂商AuthenTec共同的心血结晶。2012年,苹果收购了AuthenTec。Touch ID虽然得到了普遍赞誉,但也有不少用户投诉其间歇性出现无法识别指纹的问题,也就是所谓的“AuthenTec退化”。这种问题是在第一次确认某位用户的指纹几个月后开始发作的。

  行业人士指出,2014-2015年将是指纹识别传感器出货量的爆发期。在A股上市公司中,涉及到的指纹识别传感器概念股有晶方科技、华天科技、长电科技.、环旭电子等。其中,大陆目前仅有晶方科技介入指纹识别Touch ID的后端封装工序中,且其首批产品已经交付台积电。

关键词苹果TouchID指纹识别传感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