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世强,做最好的电子元器件服务

2015-11-05 10:19:44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邓启超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世强,做最好的电子元器件服务,深圳市世强先进科技有限公司亮相2015CPSE安博会,并接受了中安网记者的采访,以下是采访精彩内容。

    【CPS中安网 cps.com.cn】 

  10月29日,深圳市世强先进科技有限公司亮相2015CPSE安博会,世强市场经理张园根接受了中安网记者的采访,以下是采访精彩内容:

  世强为安防市场多个领域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能否简单介绍一下其中有代表性的在行业内占较大优势的解决方案?

  安防,作为物联网应用的重要市场之一,其巨大的市场为众多半导体厂商所青睐;而Silicon labs 多年来一直在布局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相关产品线;从其每年收购的产品线你可以看出,我们现在以及未来,所有产品都是围绕物联网三大核心节点,其一四前端数据采集的sensor(红外、紫外、接近,触摸,亮度等),其二是低功耗MCU(小壁虎EFM32 ARM内系列凭借其卓越的超低功耗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各类电池供电的物联网终端)还有其他MCU厂商不再投入的8位MCU产品线上,我们去年推出一系列超高性价比的EFM8 51内核8位MCU系列,不管在资源性能,还是成本上都有很大的优势;其三是物联网应用中重中之重的环节, 无线数据传输,在这部分,我们拥有最全的系列产品系列,包括subG,蓝牙BLE,WIFI,Zigbee,Thread,可以完全满足物联网应用中的任何无限传输需求。上面谈到的这个三个核心节点产品(sensor+MCU+wireless),作为整体解决方案,我们实现了在同一平台上开发,相比于之前的MCU,wireless,甚至8位和32位MCU的开发平台都是独立的平台,我们给开发工程师带来了更多的便利,缩短了其开发周期,也解决了客户对产品更新换代平台移植的后顾之忧。目前国内外核心的安防厂家基本都在大量采用,比如智能门锁,无线烟感,摄像头,智能终端等。

  世强在安博会上推出了哪些新品?其亮点主要体现在哪方面?其优势和应用目标市场有哪些?

  传感器;低功耗,高性价比MCU;高灵敏度,远距离传输无线产品;PoE,时钟,电源。

  近两年,世强在国际上频繁斩获大奖,如EPSON“2014年最佳新市场开拓奖”Silicon Labs亚太区最佳设计增长奖、最佳设计奖两项大奖。世强频繁获得国际大奖的支撑是什么?

  世强自1993年成立至今,作为分销行业最杰出的代表之一,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提高客户产品竞争力,不断帮忙客户设计新产品;对于原厂来讲,我们一直在帮助我们的伙伴创造客户应用需求,赢得了众多行业的核心地位,不断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综合来讲,主要体现在我们销售和技术团队超强的推广设计支持能力,以及我们客服,库房等后勤的高效服务能力。这也是我们分销商的核心价值所在。

  2015年,很多企业都在谈论互联网思维做安防,那么在您看来如何理解互联网思维?

  出在这互联网时代,各类产品都在加入互联网大阵营,安防更是遇上乐其再次腾飞的良机。我对物联网的理解,主要是实现大数据的采集传输共享,各个终端的有效连接,从而改善我们的生活,工作乃至身边的一切。安防也是一样,其核心价值就在于其大数据及其有竞争力的各类终端设备。那么终端产品这块大家都已经在激烈角逐,我相信不久的将来,安防行业的大腕们都会重点投入做的数据中心。

世强在安博会上展出的最新产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世强电子元器件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