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星光摄像机助力金鸡百花电影节

2015-09-23 19:18:54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由于电影节活动多在夜间举行,普通产品在夜间远达不到主办方对安保的要求,而且还要求制高点监控,覆盖周边3公里。主办方经过认真的方案审核和效果评估,最终认可天地伟业提供的星光级解决方案,他们评价:天地伟业解决方案最大的优势在于星光夜视杀手锏——星光级激光夜视仪,其彩色还原和低照效果能确保电影节每一个角落的安全。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期,2015年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吉林市举办,众多大牌明星云集,影艺圈明星有刘德华、赵薇、张涵予等。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Golden Rooster and Hundred Flowers Film Festival),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影响和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被外界誉为“中国奥斯卡”。对于一个这么大型的活动怎么能少得了安全保障?天地伟业作为安防届的明星,出席本次电影节,全程守护电影节的安全。

  由于电影节活动多在夜间举行,普通产品在夜间远达不到主办方对安保的要求,而且还要求制高点监控,覆盖周边3公里。主办方经过认真的方案审核和效果评估,最终认可天地伟业提供的星光级解决方案,他们评价:天地伟业解决方案最大的优势在于星光夜视杀手锏——星光级激光夜视仪,其彩色还原和低照效果能确保电影节每一个角落的安全。

  天地伟业的星光激光夜视仪系列产品,可视距离最远可以达到5公里;彩色最低照度可以达到0.002Lux,夜间也可呈现清晰的彩色图像;而且可变倍、可自动聚焦,具有镜头+摄像机双重透雾功能,使得画面更加通透细腻。

  天地伟业专注安防20年,积淀了属于我们品牌优势,被业内称为老牌劲旅。我们已全方位、全程守护了巴西世界杯、北京奥运会、达沃斯论坛等多场大型国际活动。天地伟业将继续“精于产品,专注行业”,矢志不渝为安全护航!


关键词天地伟业星光摄像机金鸡百花电影节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