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泰科安防设备北区经销商大会成功举行
携手致远 合力共赢

2015-09-21 18:26:58 来源:泰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9月16日,由泰科安防设备和上海建材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5年度北区经销商大会在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北区的众多战略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等安防专业人士相聚一堂,共同见证泰科在中国安防业的成长和成就。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5年9月16日,由泰科安防设备和上海建材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5年度北区经销商大会在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北区的众多战略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等安防专业人士相聚一堂,共同见证泰科在中国安防业的成长和成就。此次会议中,泰科分享了最新的渠道政策,并着重介绍了旗下先进的视频监控系统American Dynamics(美国动力),易乐思(Illustra)和exacq,以及门禁控制系统Kantech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会上,泰科安防设备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黄东成及上海建筑材料(集团)总公司董事长邱平先生致欢迎辞,回顾了过去一年中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取得的骄人业绩,并展望了未来共同发展的宏伟蓝图。随后,由泰科安防设备优秀代理商西安泰信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兴民和辽宁沐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峰与参会嘉宾分享了与泰科的合作体会。泰科安防设备中国区销售经理朱霄枫介绍了泰科认证合作伙伴计划和最新的渠道管理政策,为经销商树立了与泰科共同长期稳定发展的信心。泰科安防设备应用技术工程师李超介绍了视频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American Dynamics(美国动力),exacq以及最新升级的IP摄像机品牌易乐思(Illustra)。泰科安防设备应用技术工程师花惠东介绍了Kantech门禁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 

泰科安防设备旗下拥有全球领先的视频监控,门禁控制,防盗报警和实时定位品牌,在安防业界享有盛誉,为各行各业的用户提供卓越的安防解决方案。通过长期的积累和沉淀,泰科不断夯实基础,加快产品研发与创新,注重产品制造与品质,完善服务,提升品牌,着力打造行业领先地位。2014年泰科安防设备与上海建材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完善了泰科的渠道销售和管理体系,增强了泰科安防产品在垂直行业领域和二级市场的渗透力,助力更多客户享有高品质的安全产品和服务。泰科将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继续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携手致远,合力共赢!


关键词泰科安防设备经销商大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