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泰科安防设备不负众望 安防百强评选载誉而归

2014-11-14 10:31:54 来源:泰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历经一个多月的初选,25天的微信、网络投票评选,从申报到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四个阶段,泰科安防设备凭借强大的实力,良好的市场占有率,独特的品牌影响力,受封“2014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的称号。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10月2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CPS中安网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颁奖盛典暨安防转型巅峰对话在北京贵宾楼饭店隆重举行。历经一个多月的初选,25天的微信、网络投票评选,从申报到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四个阶段,泰科安防设备凭借强大的实力,良好的市场占有率,独特的品牌影响力,受封“2014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的称号。

  泰科安防设备及旗下的知名品牌在中国和世界各地都极具影响力,业务覆盖全球超过176个国家,产品由各产品线的专业人士协力开发,广泛应用于医疗、政府、交通、金融、零售、商业和住宅等各个行业,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广阔的实业,满足不同需求,并降低成本。

  中国安防百强评选是借鉴国内外企业排名所进行的一项研究活动,主要对安防行业居领先地位并有一定影响力的安防企业进行综合评定,旨在提高安防行业的知名度,全面展示我国安防行业的发展成就和精神风貌,宣传安防技术和产品在科技创安中的重要作用。从2005年开始,中国安防百强评选活动一直被视为行业风向标与晴雨表,示范意义重大,为探索安防产业经济发展规律提供有益帮助,受到业内外人士广泛关注。本次泰科安防设备再次获评,,是对泰科努力与实力的肯定,同时更是广大客户与业内媒体对泰科一直以来不断发展的认可与赞誉,激励着泰科向更优更强更好的高度发展。

 

关键词泰科安防设备安防百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