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泰科安防设备荣获“十大新锐产品”“智慧城市”大奖

2015-01-14 15:33:51 来源:泰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与优质的品牌服务,泰科安防设备在本次盛会中一举夺得“十大新锐产品”和“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两项大奖。泰科安防设备华南区销售经理余云明先生代表泰科安防设备有限公司参与本次盛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1月7日下午,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网联合主办的“2015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暨2014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 & 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颁奖典礼”,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与优质的品牌服务,泰科安防设备在本次盛会中一举夺得“十大新锐产品”和“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两项大奖。泰科安防设备华南区销售经理余云明先生代表泰科安防设备有限公司参与本次盛会。

  泰科安防设备旗下的视频监控产品exacqVision Professional以其直观的用户界面、强大的功能、易于监控的运用等诸多特性被评为“2014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ExacqVision Pro配置强大的地图,可轻松连接到多台IP摄像机,快速高效地为企业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易于使用的客户端用户界面和跨平台操作模式能够轻松部署,灵活运作,为用户提供扩展性解决方案,建立同类型中的最佳物理安全系统。

  另外作为领先的安防产品提供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泰科安防设备被评为“智慧城市推荐品牌”。智慧城市奖项从2012年开始设立,泰科安防设备连续三年获此殊荣,彰显出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创新力。

  在新年初月领取两项大奖,不仅是对泰科安防设备过去一年技术创新、品质服务的肯定,同时也是为羊年开创好兆头。泰科将持之以恒,继续前行,极力打造精品,开创科技前沿,引领安防创新和技术进步。


关键词泰科安防设备十大新锐团拜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