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恭喜景阳成功中标肯尼亚国家银行采购项目

2015-09-09 08:57: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据悉,肯尼亚国家银行成立于1968年,是东非地区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其在当地的地位相当于我国的四大银行。本次公开采购主要是由于前期使用的模拟产品已无法满足现有的监控需求,同时随着业务量的扩大和网点增加,使得其对安防监控的需求也大大增加。

  据悉,肯尼亚国家银行成立于1968年,是东非地区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其在当地的地位相当于我国的四大银行。本次公开采购主要是由于前期使用的模拟产品已无法满足现有的监控需求,同时随着业务量的扩大和网点增加,使得其对安防监控的需求也大大增加。自今年初正式启动“安防产品采购项目”的全球公开招标后,因其规模之庞大,得到了海内外各大企业的重视,几十家公司参与竞标。

  肯尼亚国家银行总行门口

  面对如此大规模的招标盛会,景阳力压群雄,凭借摄像机系列产品优异的宽动态和低照度图像效果、更好的网络适应能力、高兼容性等特点,在竞标产品中脱颖而出。同时,存储系列产品凭借高稳定录像、良好的兼容性及特色操作与应用功能,也成功中标。

  中标产品之一

  专业安防十余载,景阳科技凭借自身在安防行业中积攒的经验优势,做强独立产品,同时不断加大技术投入,潜心研发优质的整体解决方案,积极进军行业细分市场,并取得了丰硕的战果。依托于多年的服务经验和应用体系,景阳在金融行业占有越来越显著的优势。从国内市场到国际舞台的这次亮相,我们可以看到景阳除了在相关金融安防产品方面不断创新,推出涵盖金融等行业监控前后端完整的产品系列外,在整体解决方案方面亦是推陈出新,不断完善细节,得到了包括金融在内的各行业的高度认可。

  此次中标,是景阳强大的产品技术实力的体现,也是景阳在金融行业的领导地位的标志。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景阳科技在国际金融机构总行级别重大招标项目中的又一次中标,也将是景阳科技国际金融行业的又一标杆案例和重要里程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景阳中标肯尼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