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移动物联网技术带来的新革命
“深圳智造”领先国际水平!

2017-11-02 14:05:44 来源:润安科技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深圳市润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此次参展的“移动人员电子信息标签”、“视频数据信息融合”等几项产品,吸引观展的人们纷纷驻足,一些行业用户甚至兴致盎然的进行穿戴体验,感受移动智能物联网带来的数据飞速传递与后台信息融合的快捷便利,高效智慧。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7深圳安博会,是中国安防行业的年度盛会,除了传统大厂商纷纷登台亮相以外,一些新的前沿技术也展现在大众面前。这些前沿技术集中在AI,移动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分析及融合等领域,为安防行业下一步技术方向引领了新的发展趋势。

  记者看到,深圳市润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此次参展的“移动人员电子信息标签”、“视频数据信息融合”等几项产品,吸引观展的人们纷纷驻足,一些行业用户甚至兴致盎然的进行穿戴体验,感受移动智能物联网带来的数据飞速传递与后台信息融合的快捷便利,高效智慧。

  移动物联网技术与视频数据信息的融合,是实现智慧城市可视化管理的创新突破,深圳企业的率先研发成功,填补了国际空白,引起大量业界人士的垂询和合作意向,再次证明“深圳智造”的科技含量和国际领先地位。记者了解到,深圳润安公司是在深圳市科创委的资金支持下得到技术的重大突破和产业实现,符合深圳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了高新技术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力军作用。在深圳“创新之城”的科技沃土上,润安公司有望成为第二个“大疆”“柔宇”,以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引领国际水平!

  在十九大倡导技术创新、中国制造的政策指引下,记者在展会现场感受到更多像深圳润安公司这样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企业在技术领域不断突破,不断书写“中国制造”的新华章。

关键词润安科技安博会前沿技术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