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大华4K极光人脸识别摄像机
斩获2017安博会“金鼎奖”

2017-10-31 20:41:4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大华股份研发的4K极光人脸识别网络摄像机(DH-IPC-HF81249F-FR),凭借优异的综合性能、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极致的用户体验,蝉联本届安博会“金鼎奖”殊荣。

    【CPS中安网 cps.com.cn】 

  10月28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最高荣誉奖“金鼎奖”颁奖盛典,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大华股份研发的4K极光人脸识别网络摄像机(DH-IPC-HF81249F-FR),凭借优异的综合性能、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极致的用户体验,蝉联本届安博会“金鼎奖”殊荣。

  “金鼎奖”是CPSE安博会授予的公共安全行业产品最高荣誉奖,是全球消费者触及最前端高科技优秀产品的绝佳机会。历经十个多月,评审团队根据横向评测结果、用户试用反馈、CSDI安防指数调研数据等对产品的品质、性能、市场表现、应用价值等多方面因素的权威评估,最终评选出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金鼎奖”,大华4K极光人脸识别网络摄像机荣誉上榜,充分肯定了大华股份在视频监控领域的技术专注及客户口碑。

  当深度学习、人脸识别、4K、星光等前沿技术完美融入到一款摄像机产品时,它会产生1+1远远大于2的效果,这就是大华4K极光人脸识别网络摄像机。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全金属嵌合式设计,经典黑白配,极具科技感。为保证设备全天候运行正常,机体精心设计了金属散热板,散热效果更佳。在成像效果上,该机搭载超大靶面的1100万4/3英寸CMOS图像传感器,不仅为4K监控提供了最为坚实的保障,并在ISP核心处理算法的配合下,能获得4K极光级的监控效果,最低照度达到了彩色0.0005Lux;黑白0.0001Lux,夜间成像效果出众,画面极为细腻,表现出王者风范。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人脸识别与人脸属性提取功能的展现,这得益于大华股份基于深度学习技术下的人脸检测和跟踪算法、人脸质量评分算法以及人脸识别算法。该产品在人脸抓拍方面支持人脸检测、人脸优选、人脸曝光、人脸增强等功能,还可以支持8种属性和5种表情的机构化提取,并且无需后端人脸识别服务器即可实现前端人脸比对,最大可以支持10000张人脸库的比对。产品广泛适用于公安、平安城市、金融、司法、政府、学校、机场等大视角、低照度环境下的人脸抓拍和比对需求场景,可围绕各类行业的应用需求,实现端到端的方案级应用创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大华安博会金鼎奖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