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海硕工业级PoE交换机与你共舞天下

2017-10-30 20:28: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海硕生产PoE交换机已经有4年的时间了;一直怀着初心(海硕坚决不省材料,质量稳定可靠!)做PoE交换机。

    【CPS中安网 cps.com.cn】Hello!我中文名字叫海硕,My English name is HiOSO,目前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同富裕工业城。在2002年5月22日诞生,这次有幸把海硕的工业级PoE交换机推荐给大家!

  海硕生产PoE交换机已经有4年的时间了;一直怀着初心(海硕坚决不省材料,质量稳定可靠!)做PoE交换机。

  从一开始时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到现在成熟稳定的产品,经历了从无到有,从NO稳定到YES稳定,再到工业级PoE交换机的升华,都是默默无闻的耕耘着!

  现在是到秋季了,该是收获的季节了;也是海硕十五岁生日,在这次国际安防展会现场,感恩回馈朋友们,期待跟大家一起happy,一起共赢!

  从2013年,海硕生产第一台PoE交换机到现在,已经有4年的时间了,已经累计生产出几十万台PoE交换机,销往国内和国外很多地方!

  海硕PoE交换机用在了很多高大上的项目比如现在很热门的港珠澳大桥监控项目上,也用在了很多其他工程中比如电力能源、中小企业、超市、门店的监控上面。

  海硕很惊讶很多厂家生产了很多不合格的PoE交换机,和非标PoE交换机,影响了PoE的信誉,给大家带来了伤害!

  在这里海硕再次强调:海硕坚决不省材料!质量稳定可靠!

  全世界的朋友都一样,热爱着好产品,在PoE交换机身上海硕花费了大量心血,每个元器件、电阻、电容,都精心挑选、反复实验,最终才打造出精品海硕工业级PoE交换机,才投入市场!

  海硕并且提供三种PoE交换机安工作环境可供大家选择,好用不将就。

  海硕PoE交换机功能特点:智能端口自适应,智能端口自动检测,可以选择智能光纤环网、级联网,防雷防潮耐高压,绝对不烧设备。

  海硕PoE交换机--大功率,工作稳定,速率快,美国顶级芯片制造。

  每一个细节海硕都追求做的完美!这也许并没有什么稀奇,甚至海硕都没有发觉,却做出来的产品,让大家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时,使用起来很稳定、很少坏,这个才是海硕的魅力所在。在这里海硕想跟大家分享一句话,选择一个品牌很重要,而不仅仅是价格。

  “When a gifted team dedicates itself to unselfish trust and combines instinct with boldness and effort, it’s ready to climb.”—— Pat Riley

  「当一支有潜力的队伍致力于无私的信任,结合直觉和勇敢与努力,它已准备好向上攀升。」—帕特‧莱利

  相信海硕,相信自己!Believe Hioso,Believe Oneself!

  真诚期待与你一起共舞天下!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硕工业级PoE交换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