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佳能发布工业级无人机,这是要布局无人机行业?

2017-04-06 11:44:0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自无人机从概念的神坛走向无人机实体经济,越来越多的行业大佬开始布局无人机产业,从安防行业到手机行业,再到人工智能纷纷涉足无人机。近日,佳能MJ(Canon Marketing Japan)推出了挂载全画幅CMOS全天候防灾工业级无人机。

    【CPS中安网 cps.com.cn】自无人机从概念的神坛走向无人机实体经济,越来越多的行业大佬开始布局无人机产业,从安防行业到手机行业,再到存储行业纷纷涉足无人机。近日,佳能MJ(Canon Marketing Japan)推出了挂载全画幅CMOS全天候防灾工业级无人机。

  这款无人机采用的是来自佳能在2015年推出的ME20F-SH多功能相机,相机像素为226万,虽然像素很低,但由于拥有全画幅36*24平方毫米的大底,这块CMOS的单位像素尺寸高达19μm(作为对比,佳能全画幅相机1DX的单位像素尺寸为7μm,单位像素面积仅为前者的1/8大小)。CMOS的单位像素大小决定它的感光性能,单位像素越大感光度越高,简单说就是在低光环境下补捉光能力更强。

  ME20F-SH的最低光照度达到0.0005lux,用最大75dB增益设置,相当于感光度达到了ISO 4000000,意味着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情况下,也能带来可观的画面。

  其他方面,ME20F-SH采用佳能全画幅相机通用的EF卡口,内置两档ND滤镜,可拍摄1080P视频。

  机体方面,佳能选择了来自Prodrone的飞行器搭配,为6轴设计,上图为主要规格图。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在这款飞行器螺旋桨上看到了熟悉的“DJI”logo,疑似是DJI E2000动力系统。

  据悉,这款无人机可对夜间海啸、滑坡、河川泛滥等灾害做出贡献,超强的夜间拍摄能力和全天候的外壳结构可在诸多苛刻环境下使用。PD6E2000-AW-CJ1将在7月份上市,ME20F-SH相机的价格约为18万人民币,整机价格未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无人机工业级无人机佳能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