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艾礼安全新制造中心落成典礼隆重举行

2017-09-13 15:42:4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9月11日上午8点30分,艾礼安全新制造中心落成典礼及乔迁仪式在深圳嘉义源科技园隆重举行,典礼由生产经理院克东主持。艾礼安高层领导以及全体员工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CPS中安网 cps.com.cn】9月11日上午8点30分,艾礼安全新制造中心落成典礼及乔迁仪式在深圳嘉义源科技园隆重举行,典礼由生产经理院克东主持。艾礼安高层领导以及全体员工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艾礼安制造中心落成典礼

  艾礼安制造中心团队

  恭祝艾礼安制造中心圆满落成

  典礼上,公司各个部门都对全新制造中心的落成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由部门负责人致贺词。随后,艾礼安副总经理张伟文上台发表致辞,他表示,新的制造中心启用后,将给员工们创造一个清爽、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给大家带来更舒适的工作体验,同时,他也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环境中能够齐心协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接着,艾礼安总经理袁小平上台发表了精彩的讲话,他首先回忆了公司制造中心的发展史,从公司成立之初只有一个小小的包装组,到后来开始自产光栅才有了生产部,那个时候也只有二三十号人,再到如今,制造中心已经有了一支近百人的团队,短短几年的时间,制造中心队伍成倍增长,这也是公司不断壮大最强有力的证明。

  艾礼安总经理袁小平发表精彩致辞

  袁总表示,公司成立至今,已经取得了诸多不菲的成绩,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已经历经了几次乔迁,而这一次制造中心的乔迁是首次以部门为单位进行的,这次乔迁不仅给制造中心的同事提供了更舒适更宽敞的工作环境,更为公司日渐增长的市场需求提供了可靠的产品保障,这是值得铭记的时刻,是能载入艾礼安发展史册的重要日子。

  宽敞明亮的全新车间

  袁总还对制造中心全体员工寄予了深厚的期望,他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环境中能够勤勤恳恳,团结一致,再接再厉,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公司的订单需求,真正发挥制造中心的价值。同时,他也希望这个越来越庞大的集体能够在不断进步中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文化,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期待每个人都能在艾礼安得到成长!

  致辞过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及欢呼声中,由袁总、张总以及生产经理院克东共同剪彩,宣布全新的制造中心正式启用,艾礼安制造中心落成典礼圆满落幕。

  剪彩仪式

  转型变革 扬帆远航

  如今,艾礼安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正由传统的贸易型企业转变为以研发制造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在这个过程中,公司除了大力提升研发能力外,还极其重视产品的质量以及公司的生产制造能力,全新的制造中心的启用意味着公司将具备更强大的生产负载能力,拥有更具规模的生产队伍以及更智能化的生产流水线,公司的自主制造能力将大幅提升,满足庞大的市场需求,为艾礼安的转型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艾礼制造中心落成典礼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