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津市公安局联手高新兴
通过云防系统成功拦获重点监控人员

2017-09-08 16:57:1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为保障全运会的安全召开,本次全运村引入了两项高科技安检。一是人脸识别系统,该系统通过人脸扫描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确认来访者的信息。二是引入河西区立体防控云防预警系统,通过全运村内以及河西区其他关键路段监控联网,做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预警。

  【CPS中安网 cps.com.cn】从美轮美奂的开幕式到紧张的赛程设置,天津全运会精彩纷呈。“宁泽涛100米自由泳夺冠”、“孙杨8 00米自由泳夺冠”、“许家恒散打2秒KO对手”,赛场上体育健儿奋力拼搏。而赛场下,天津市公安人员为了保障全运会的顺利举行也在不懈努力。

  为保障全运会的安全召开,本次全运村引入了两项高科技安检。一是人脸识别系统,该系统通过人脸扫描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确认来访者的信息。二是引入河西区立体防控云防预警系统,通过全运村内以及河西区其他关键路段监控联网,做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预警。

  8月27日,人脸识别系统发现一名重点监控人员,指挥部通过立体防控云防预警系统第一时间在视频中发现该人,并迅速调集警力处置,在现场共发现5人形迹可疑,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将聚集人员妥善处置。

  28日,高新兴科技集团收到了一封来自天津市公安局图像侦查和技防监管总队的感谢信。信中对高新兴作为全运会安保视频保障单位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为做好全运会安保视频保障工作,贵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面对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凭借顽强的工作作风与我单位进行反复多次的业务沟通、方案制定,并快速协调部署实施,组织人员施工,加班加点在全运会前完成了云防系统建设和奥体中心、全运会周边视频监控点位的联网工作,为我单位在全运会开幕式安保视频保障提供了有利支持,为领导现场决策指挥提供了重要依据,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当前,全运会赛程过半,各项比赛还在紧张地进行当中,高新兴将继续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干劲,积极投入各项工作,与天津市公安局一起为天津视频监控网建设联网应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全运会高新兴人脸识别云防预警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