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麦谷车贷保为汽车金融服务机构“赋能”

2017-08-30 16:25:5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8月24-25 日,由直讯中国发起主办,携手汽车之家、平安银行、麦谷科技、佰仟租赁、第一车贷、花生好车等业内知名企业高管共同打造的“2017汽车金融生态创新峰会”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顺利落幕。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7年8月24-25 日,由直讯中国发起主办,携手汽车之家、平安银行、麦谷科技、佰仟租赁、第一车贷、花生好车等业内知名企业高管共同打造的“2017汽车金融生态创新峰会”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顺利落幕。

  本次峰会以“ 融合发展,共御风险”为主题,聚集了来自主机厂商、经销商集团、各类汽车金融机构、风控和监测评估等服务机构300多人现场论道,通过主题演讲和展台展示,从趋势洞察、产品和服务创新、风控创新、融资创新、技术创新多个维度打造了一个集经验交流、信息共享、技术支持的业内交流盛会。

  麦谷科技作为行业领先的车联网云服务商,公司副总裁兼汽车金融事业部总经理余美容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GPS大数据风控实战论”,与参会嘉宾分享交流了其车联网金融大数据风控平台——车贷保的核心竞争力和平台优势服务。

  演讲现场,余美容站在客户的角度,深入解析客户的四大痛点、三大怕点与三大爽点,并分享了车贷保平台与之对应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比如,面对用户信用欺诈、与贷款车辆被多次抵押这两个痛点,车贷保可以通过“精准的GPS定位+大数据+人工智能”能力有效解决。而面对不能追回车辆这一怕点,余美容表示,用户的驾驶行为往往具有一定的规律,在车辆丢失之后,特别是没有设备上报位置时,用户依然会在经常活动区域出现。这时,车贷保将生成贷款人活动报告,辅助客户追回车辆。

  同时,车贷保支持移动办公,客户只需下载车贷保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便能第一时间知晓车辆的异常行为,达到对车辆风险的有效控制,高效省心又省力。

  凭借麦谷科技研发团队18年GPS定位经验与独特的智能定位算法,和基于车联网大数据的人工智能风控核心算法,加上反欺诈、二押、聚集、屏蔽等多个行业领先的技术风控模型,车贷保可以为P2P金融车贷、汽车融资租赁和担保行业风控、商用车队联网运营等业务提供的一站式专属化行业落地解决方案。目前,车贷保已累计协助合作客户找回车辆5000多,监控车辆80多万,找回丢失资产6亿以上,保障资产安全800多亿。

  车贷保还联合麦谷科技旗下物联网虚拟流量运营平台——麦联宝,独创“GPS风控管理平台+自建流量运营平台”风控综合模式,提供“机卡”一体化服务,可以一站式解决机卡故障,保证数据通讯稳定安全。同时,除了提供专业化的车联网金融SaaS服务外,车贷保致力于打造开放式风控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私人订制服务,满足多种定制化需求,增强对私密信息的保护。

  未来,车贷保面对金融科技的浪潮将继续进行GPS大数据型风控技术创新,持续引领“车联网金融大数据风控”潮流,并进一步开放风控服务核心能力,借助Fintech和服务真正意义地推动行业的发展和为客户资产提供安全靠谱的风控保障,为汽车金融服务机构“赋能”,构建业内协作融合的生态体系。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麦谷科技车贷保金融峰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