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向书茂高度认可天地伟业公安执法办案区智能管理系统

2017-08-30 15:22:1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8月23日,陕西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提档升级现场推进会在陕西省安康市召开。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向书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公安厅法制总队总队长周俊峰主持会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8月23日,陕西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提档升级现场推进会在陕西省安康市召开。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向书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公安厅法制总队总队长周俊峰主持会议。

  陕西省公安厅执法规范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市公安局、杨凌示范区公安局、机场、铁路、森林公安局分管法制工作局领导、法制支队长,安康市各县分局分管局领导、法制大队长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向书茂厅长等领导及与会代表实地观摩汉滨区执法办案中心,考察了天地伟业公安执法办案区智能管理系统的现场展示,对系统中“智能”+“一体化”的特色功能给予了高度评价。

  天地伟业-公安执法办案区智能管理系统

  1

  四位一体--围绕“人、物、案、警”四个核心要素,打造“办案中心、物管中心、案管中心、执法规范”,四位一体的全业务管理系统,实现对人员、案件、卷宗、监督等,一系列执法要素的全面管控,使民警从看押嫌疑人、登记录入等工作中解脱出来,集中精力专心致志的开展执法办案活动,提升办案区信息化、智能化、节约化水平。

  2

  办案中心--从入区登记,人身安全检查,财物暂存,信息采集,侯/讯问管理,物品返还,最后出区登记,形成完整的办案链条,实现从信息、安全、物证资料到案件资料的全流程化管理。通过建设相应的执法规范业务,全面提高办案区域的规范管理水平,充分实现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的执法办案,确保办案的可靠和高效。

  3

  物管中心--建立涉案财物管理模块,实现了对涉案财物登记、保管、移送、退还等各环节标准化和信息化管理

  4

  执法规范--在办案区内,一旦干警离开嫌疑人,嫌疑人处于无人看管状态,系统则会发生报警提醒办案区干警及值班室干警。根据报警位置,值班民警迅速通过监控看到嫌疑人的现状,防止出现意外情况。整个系统在规范民警执法的同时,更是兼顾嫌疑人员的实时状况监督,防止出现安全意外事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智能管理一体化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