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华视电子身份证指纹采集器通过公安部检测

2017-08-30 14:29:1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权威发布首批《通过质量一致性评测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器名录》。深圳华视电子读写设备有限公司CV-300E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器顺利通过了认证中心各种严苛的测试,成功入围首批通过检测认证的产品名录。各级代理商、客户采购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器请认准华视电子。

  【CPS中安网 cps.com.cn】

  图:华视电子CV300E首批通过公安部检测

  近日,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权威发布首批《通过质量一致性评测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器名录》。深圳华视电子读写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华视电子)CV-300E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器顺利通过了认证中心各种严苛的测试,成功入围首批通过检测认证的产品名录。各级代理商、客户采购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器请认准华视电子。

  图:CV300E过检公告

  2017年6月,由公安部组织召开的《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器和指纹应用算法质量一致性评测工作会议》中明确指出,只有通过质量一致性评测并列入名单的指纹应用算法和指纹采集器,才允许在居民身份证指纹核验机具中使用,并在相关工作中得到认可。这将对规范居民身份证的实名认证市场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

  图:2012年华视电子就已成为首批指纹采集器企业

  早在2012年,华视电子自主研发的指纹采集器就成功入围首批公安部居民身份证指纹釆集器名录。时至今日,华视电子CV-300E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器再次通过质量一致性评测,证明了华视电子在指纹采集器及技术层面有着超强的稳定性和先进性。

  华视电子CV-300E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器集成多项先进技术,在干湿手指适应性、防伪性、抗静电性、表面耐磨性等方面性能表现突出,可以方便进行居民身份证信息读取、持证人指纹信息采集、以及1:1比对查验、持证人照片拍摄保存等,满足各行业的应用需求。华视电子,从事身份证阅读器行业15年,连续14年销量第一,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公司产品目前已成功应用在公安、宾馆、银行、邮政、民航、出入境、教育、卫生、保险、证券、工商、税务、民政等多个应用领域。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身份识别领域的创新、研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视电子指纹采集器身份证阅读器公安部过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