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深安十户联防,一键式报警系统与市面上的产品相比的亮点!

2017-08-14 10:30:4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一键报警应急联动系统集联网报警、移动报警、电话线报警、报警定位为一体,具有报警及时性、方便性、隐蔽性等特点,极大的解决了现有报警的问题缺陷,满足了各类安保人员的报警需求。广泛应用于新疆维稳,全国学校,公共场所,车站,银行,医院,小区,办公楼等场所的一键式紧急报警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一键报警应急联动系统是深安根据目前新疆维稳形势以及城市网格化管理要求,针对政府及社会各级维稳力量的分布,结合自身固话、2G,3G,4G移动网络、互联网络等优势研发而成。主要目的是为了实现在突发紧急状态下一键报警、一键呼救,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报警信息以各种通信手段通知给各级维稳力量,最大限度的缩短报警时间,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效率,实现网格内各维稳力量的群防群治、一呼百应。 一键报警应急联动系统集联网报警、移动报警、电话线报警、报警定位为一体,具有报警及时性、方便性、隐蔽性等特点,极大的解决了现有报警的问题缺陷,满足了各类安保人员的报警需求。广泛应用于新疆维稳,全国学校,公共场所,车站,银行,医院,小区,办公楼等场所的一键式紧急报警方案。

  深安十户联防一键式报警系统与市面上的产品相比的亮点如下:

  1、收发一体,本身即是十户联防户长机,又是十户联防分机,同时又是一键式报警主机。三种功能融为一体,行业独创。可以实现政府群防群治的效果。

  2、该主机配合平台可以实现群组自定义功能,不受距离的影响(跨省,跨市),同时可以自己定义为十户,百户,千户,万户等N户联防群防群治)。

  3、配合反恐应急平台以及摄像机可以实现一键报警视频联动功能,群防内的店铺发生突发事件的时候平台中心可以实现视频复核在第一时间知道现场情况。

  4、自定义TTS语音播报功能,可根据需要设定相应报警内容,比如张三家可设定“乌鲁木齐天山区文化路158号张三紧急报警”第二防区门窗防护设定乌鲁木齐天山区文化路158号张三家小偷入侵,第三防区设定“乌鲁木齐天山区文化路158号张三家失火报警”接警人员接到报警电话后系统会自动读出该自定意文字内容,然后进入免提对讲状态。

  5、主机不但具有反恐应急功能还可以扩展报警配件-防盗,防火功能。

  6、主机不但适合固定场景下的学校,公共场所,车站,银行,医院,小区,办公楼等场所使用,还可以扩展移动场景使用。主机配合平台,微信可以迅速把群防群治的商铺,家庭成员的手机直接免费升级成GPS定位求救系统——不管您在世界的任何角落,遇到有潜在的危险后可以悄无声息的向接警中心一键报警——中心可以定位您的位置和报警时间,报警人,同时也把警情通知您的家人,中心时刻守护您的安全!

  7、主机带数码管显示和用户对照表,显示每户报警编号,报警编号与用户对照表一一对应,比如01代表张三,02代表李四,当遇到突发事件时,联防小组人员可以迅速锁定警情人员和地址。

  8、主机自带大红色SOS紧急按钮,遇到突发事件比如暴力恐怖袭击,盗贼入侵等等有涉及生命与财产的安全时可以一键报警紧急求救,求助功能,同时向接警平台,联防小组,最近的岗亭值班警察迅速自动报警功能。

  9、主机接收到各个其他分户的报警信息后,通过GPRS网络传输3-5秒可以快速上传到接警中心。

  10、主机具备和接警中心电话双工对讲功能,方便警情确认和接收,以及应急处理方案。

  11、主机内置警号,也可外接警笛、可以根据需要设置静音功能。

  12、主机自带布防/撤防按钮可以节省遥控器成本,在客户拓展防盗,防火功能时可以通过该键布防/撤防操作。

  13、主机有交流断电报警通知平台功能,设备情况平台记录详细。

  14、主机具有全程语音操作提示功能,操作语音提示交互,交互性更好,降低设置出错机率。

  15、主机带内置锂电池,停电后主机继续工作,停电不停机安全可靠。

  16、主机配合平台使用具有心跳包检测功能,与平台之间每间隔一定时间就自动连接通讯一次以确保系统处于正常工作状态的功能,如双方某时未通讯,则平台报警,使设备,平台安全更加可靠。

  17、主机支持中/英文短消息,能自动回复与布撤防。

  18、主机具有远程监听功能、控制、操作。

  19、主机带免提双工对讲功能,一键报警可以给110接警中心电话,岗亭值班中心电话,手机接通实现双工对讲功能,及时给接警中心告知突发事况。

  20、户长机自带警徽标志,宣传政府形象,可选配亚克力灯牌,灯牌内容宣传文字可以由政府定义, 起到警示暴力恐怖分子和政府形象宣传的作用。

  21、当有突发事件发生后,配合平台可以—报警位置定位功能,接警中心大屏上立即定位事发位置地图信息。

  配置:主机1台(内置锂电、内置警号)+普通电源1个,433MHZ,学习码

  主机参数:

  1、主机电源:交流转直流电源转换器220V交流输入,输出9VDC500mA。 ;

  2、报警方式:GPRS;

  3、无线接收频率:315MHz;

  4、语音提示:远程操作时,全程有电话语音提示。

  5、四频:850/900/1800/1900 MHZ;

  6、主机内接喇叭鸣响分贝:≥85dB;

  7、待机电流:≤40mA,报警电流:≤350mA。

  8、主机尺寸:135x135X32

  深安专业生产反恐应急平台软件,一键式报警装置,十户联防,百户,万户联保,家用防盗报警器,智能家居,无线门铃等安防产品的专业服务商,为新疆反恐维稳助力,深安让您生活安心,放心,省心!微信公共号:安全防护专家期待您的关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一键报警应急联动联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