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地伟业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2017-08-04 16:31:28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中国国航、中国邮政、中国电力国际、中国大唐集团等全国共108家单位获得“优秀企业文化成果奖”,天地伟业和力神电池作为天津市代表企业获此殊荣。

    【CPS中安网 cps.com.cn】7月22日-23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出席并讲话。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和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的决定》。

  中国国航、中国邮政、中国电力国际、中国大唐集团等全国共108家单位获得“优秀企业文化成果奖”,天地伟业和力神电池作为天津市代表企业获此殊荣。

  天地伟业一直积极营造适宜员工成长和发展的企业文化,用文化团结队伍、用文化凝聚人心,有效发挥了企业文化的号召力和感染力,曾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职工模范小家”等文化建设成果。公司出资成立了书法、摄影、文学、足球等15个协会,建成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图书室等3000多平米的文体场馆,每周都有活动和比赛,定期组织员工旅游、拓展、联欢。“真诚、平实、创新、热情”的企业文化,让员工可以充分施展才华,为天地伟业发展夯实了基础。

  公司从2014年开始实施“股权激励计划”,至今已有四百多名员工持有公司股权,每年享受企业分红,激发了员工干劲和主人翁的责任感;同时,对持股员工提供购买房屋和车辆无息贷款。今年,公司提出“创建幸福企业”的人性化概念,致力构建快乐幸福的工作氛围,逐步实现了企业愿景“使团队大多数人能够快乐工作、生活,分享企业成功。”

  天地伟业将进一步优化企业文化建设,让文化建设促进科技创新能力发展,驱动企业乘势而上,早日实现跨越式增长,为社会贡献力量。


关键词天地伟业企业文化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