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地伟业蝉联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

2017-07-06 17:33:02 来源:CPS 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会上,天地伟业凭借多维感知摄像机获得“2017年深圳国际智能交通ITS交博会金狮奖”,以及“第五届中国智能交通推建设荐品牌”的荣誉称号!这是对天地伟业产品质量和在智能交通领域领先地位的高度肯定。

    【CPS中安网 cps.com.cn】6月23日,第六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博览会将举办三天,汇聚了行业内一大批优秀企业,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科技盛会。


  会上,天地伟业凭借多维感知摄像机获得“2017年深圳国际智能交通ITS交博会金狮奖”,以及“第五届中国智能交通推建设荐品牌”的荣誉称号!这是对天地伟业产品质量和在智能交通领域领先地位的高度肯定。

  本次展会天地伟业携新产品、新技术盛装亮相,展示了业界一流的安防产品与技术,超级便携式人脸识别布控系统、多维感知摄像机等等一系列先进产品吸引络绎不绝的观众到场围观,引发热烈讨论。

  获得本届智能交通金狮奖的多维感知摄像机,其极具创新的内置一体化集成RFID信息采集模块,依托全向天线能够采集半径100米内的RFID设备信息,同时还可以实现车牌抓拍、车辆特征提取,结合领先的超星光技术,24小时清晰全彩监控成像。在安防行业内率先实现了一体化多维信息采集的摄像机的产品化。此外,配合平台软件及周边配套产品能够组成一个完善的车联网系统,实现对车辆的综合管理,有效预防车辆失窃以及车辆事故的发生等诸多实战应用。

  作为安防行业的第一集团军,天地伟业多年来一直深耕行业发展,尤其在智能交通、智慧城市,以及政法行业、金融、文教卫行业等众多领域取得了突出成就,也得到了广泛认可。未来,我们还会持续不断的引领安防行业的良好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智能交通推荐品牌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