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跨进城市智能交通质量新时代
——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蓄势归来

2017-06-07 16:51:3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协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将于2017年6月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六层桂花厅隆重举行,论坛的主题为“跨进城市智能交通质量新时代”。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协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将于2017年6月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六层桂花厅隆重举行,论坛的主题为“跨进城市智能交通质量新时代”。

  本届论坛将延续宽平台、高规格、国际性要求,秉承一线、特大城市智能交通主管部门交流机制,同时深入开展中外智能交通建设经验交流。届时中国工程院钱清泉院士、杜彦良院士,及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主要领导将到会发表主题演讲(致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贵州、重庆、杭州、武汉等国内大、中城市(省)交管部门代表将演讲或与会,同济大学、东南大学等专家将做相关报告,加拿大、新加坡等ITS组织主要负责人将到会分享国内外先进建设理念与发展趋势。

  在交流议题方面,本届论坛将紧跟时代,聚焦《“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以城市智能交通建设质量为切入点就“十三五”各地智能交通建设新标准、车路协同与自动驾驶质量与安全性、“共享式运载交通工具”等交通新业态质量保障、交通综合治理与智能交通数据质量、5G传输质量与智能交通建设、高质量静态交通生态建设、综合交通管理机制与质量创新等议题进行研讨。

  从“智能交通物联”、“智能交通大数据”、“智能交通跨界融合”到“智能交通质量新时代”,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始终聚焦国际前沿理念与技术,引领城市智能交通建设话题讨论。

  目前观众报名工作已开始,请持续关注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

  鸣谢媒体:中国公共安全,中国智能交通网,智能交通网(21its),赛文交通网,

  中安网,一卡通世界网,城市数据派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城市智能交通质量论坛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