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又一大波外宾来袭 | 17国48名海外嘉宾参观访问了ZNV中兴力维

2017-06-21 10:52:27 来源:CPS 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ZNV中兴力维作为一家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海外市场拥有丰富的平安城市和公共安全建设经验,作为在平安城市领域的杰出代表企业,受到海外客户的热烈关注。6月20日下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秘书长史学伶和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会长孙天璐(下图右二)、副秘书长厉建路(右一)牵头组织国际商务官员考察交流会,中兴力维负责接待和相关技术讲解交流。

    【CPS中安网 cps.com.cn】自中国目前正通过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政策,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在“一带一路”经济区开放后,中国已经帮助多个国家进行基础建设,ZNV中兴力维作为一家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海外市场拥有丰富的平安城市和公共安全建设经验,作为在平安城市领域的杰出代表企业,受到海外客户的热烈关注。6月20日下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秘书长史学伶和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会长孙天璐(下图右二)、副秘书长厉建路(右一)牵头组织国际商务官员考察交流会,中兴力维负责接待和相关技术讲解交流。

  继18国58名外宾参观访问ZNV中兴力维总部后,受到海外客户们的好评如潮,6月20日下午,又一批来自阿富汗、伊朗、赞比亚、尼日利亚、莫桑比克、巴哈马、摩尔多瓦、越南、马来西亚等中东、非洲、欧洲、亚洲17个国家48名外国嘉宾慕名参观了ZNV中兴力维,参观访问期间,由中兴力维董事长兼总裁祝金程、国际服务市场部长旷文敏全程陪同,并结合各国的建设需求,由力维人员详细讲解了公共安全、平安城市、智能交通的产品和技术方案,以及在海外丰富的案例成果。

  ZNV中兴力维平安城市解决方案立足于建立整合多种资源及业务的平台,采用“基层分控、各区县及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控、市政府统筹调度”的运行模式。系统同时兼顾智能分析子系统、GIS地理信息系统、GPS全球定位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综合应用,最大限度地发挥有限警力的作用。系统从政府实战角度进行功能设计与开发,从视频基础源数据层面提升视频资源价值,使视频资源从粗放无序的数据真正转化为精细可用的信息,并悉数关联、梳理为直观的视频素材,形成多维综合案件信息库,为案件的侦破、管理等提供有力支持。

  事实上,在亚非拉美、中东等海外市场,力维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扎根本地的运维服务团队,为海外国家提供领先的技术和及时的服务。近年来,ZNV中兴力维相继承建了不少海外平安城市项目,譬如法国马赛智慧城市、赤几总统府、乌拉圭国家安全网、东帝汶平安城市、约旦平安城市等多个重要项目,项目成果也受到各个国家政府的认可。

  当前,对于中东和非洲、欧洲国家来讲,平安城市和公共安全建设是大家密切关注的问题,通过对中兴力维的技术方案、行业应用、海外案例建设成果深入了解后,各国的来宾就本国公共安全、城市建设、交通发展状况进一步提出一系列的问题,对于国内企业在平安城市领域能够拥有如此领先的技术和方案,来宾感到非常惊讶,希望可以通过以中兴力维为代表的中国企业的先进技术方案,推动当地市场的城市安全建设。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兴力维海外嘉宾一带一路智慧城市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