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这只会走路的垃圾桶,你给打几分?

2017-06-09 09:49:03 来源:千家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法国铁路公司在巴黎里昂火车站测试一款造价高达数万欧元的智能垃圾桶,名叫“B.A.R.Y.L”,这名字来源于美国一部小说改编成的电影“D.A.R.Y.L”。这个智能垃圾桶的外向就像一头海狮,当有人想扔垃圾时,只要与它打个招呼,他就会自动跑过来,接住乘客扔下的垃圾。

    【CPS中安网 cps.com.cn】相信很多人在外出时都遭遇过这样的尴尬:手上有垃圾,但是找不到垃圾桶。这个时候你会想:要是有一只垃圾桶自动跑步到我面前那该多好啊。乍一听,这些黑科技好像只有科幻电影里才会出现,不过,法国铁路公司将这一理想中的情节变成了现实。 

  法国铁路公司在巴黎里昂火车站测试一款造价高达数万欧元的智能垃圾桶,名叫“B.A.R.Y.L”,这名字来源于美国一部小说改编成的电影“D.A.R.Y.L”。这个智能垃圾桶的外向就像一头海狮,当有人想扔垃圾时,只要与它打个招呼,他就会自动跑过来,接住乘客扔下的垃圾。

  在测试阶段,技术人员会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来对B.A.R.Y.L进行技术改进,以便提高它的实用性。也会测试它对乘客行为的影响。如果测试成功,法国铁路公司将会推广到每一个火车站。该公司已不是第一次在火车站测试智能机器人,他们现在已经使用机器人来清洁卫生和装卸行李。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能机器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