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宇视守护中华药都:145PB海量存储连接智慧城市

2017-05-22 09:54: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初开始,亳州进入智慧城市规划建设阶段,宇视科技(uniview)以监控精工产品及解决方案成功入围并部署。以多部门联合应用、多品牌兼容融合、多应用共享存储等特点,实现从技术应用到综合管理,从监测报警到跟踪防护,从移动监控到应急指挥,全面提升城市安全防控能力和水平,有效维护亳州安全稳定,助力建设现代“中华药都”。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初开始,亳州进入智慧城市规划建设阶段,宇视科技(uniview)以监控精工产品及解决方案成功入围并部署。以多部门联合应用、多品牌兼容融合、多应用共享存储等特点,实现从技术应用到综合管理,从监测报警到跟踪防护,从移动监控到应急指挥,全面提升城市安全防控能力和水平,有效维护亳州安全稳定,助力建设现代“中华药都”。

图:截至2016年底,宇视已成功交付500余个平安城市


  亳州自商汤建都到今已有3700年的文明史,也是汉代医学家华佗的故乡,神医1700年前在此种下第一片药圃,是三国曹魏陪都。作为中华药都,仅亳州中药材交易市场年销售收入已突破100亿元,是全球最大的中药材集散中心和价格形成中心。亳州正在构建现代中药、养生文化旅游、中医医疗保健服务等三大新兴产业。

  海量存储,一张天网

  在智慧亳州项目中,宇视整合三县一区视频数据平台,融合视频专网视频监控资源、公安内网视频监控资源、社会视频监控资源,实现业务融合,搭建两个数据中心:视频监控专网数据中心和公安内网数据中心,共计145PB海量存储。按照外圈内网、网格化部署等原则实现一张天网,全方位监控,构建智慧城市海量存储样板。

  架构灵活,安全稳定

  宇视工业党以“积累、总结、老实、试验”的行动持续改进,探索精工之路。从深入调研、形成方案,到最终打磨为成功案例,从容应对智慧城市监控环境复杂、需求多样化场景。

  - 多部门联合应用。整合三县(蒙城、利辛、涡阳)一区(谯城),一张网服务于公安、交警、城管、交通、人防多部门,人脸识别布控智能点睛。

  - 多品牌兼容融合。系统开发兼容,最终建设市局前端近5500路、谯城区超11100路、蒙城近12000路、涡阳、利辛超过9000路各类视频前端资源,均采用泛卡口功能前端设备。

  - 多应用融合存储。云存储和安防云存储的高效组合应用,视频、图片、视图库混合直存,即保障了监控视频高效稳定保存,又兼顾了数据存储的开放、灵活。

  亳州市是实业之乡,被列入安徽省首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全国中药百强企业已有45家在此落户。亳州通过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提升现代中药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鼓励药业企业兼并重组,积极推进健康养生城市建设的同时,新区提升、老城改造,数字化、精细化管理也在扎实推进。中药产业化大有可为,宇视守护亳州向着中药交易额1000亿元、中药工业总产值1000亿元的“双千亿”目标努力奋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宇视145PB智慧城市海量存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