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尚维2017首创监控互联网+行业供应链中国行——山东临沂站圆满落幕

2017-03-15 15:41:5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大牌集结,“惠”满全城!尚维2017首创监控互联网+行业供应链中国行——山东临沂站于3月11日在山东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圆满落幕,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演讲大厅更是座无虚席,整个盛会可谓热闹非凡。

    【CPS中安网 cps.com.cn】大牌集结,“惠”满全城!尚维2017首创监控互联网+行业供应链中国行——山东临沂站于3月11日在山东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圆满落幕,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演讲大厅更是座无虚席,整个盛会可谓热闹非凡。

(尚维国际总经理金丹先生)

  本次盛会分为嘉宾签到、主持人致欢迎辞、领导致辞、主题演讲一、抽奖环节、主题演讲二、现场限量抢购、抽奖、授牌、客户分享这几大环节。其中以“链尚安安大牌特惠”为主题的演讲从多个角度向在场嘉宾详细阐述了尚维首创的一站式监控供应链特惠平台,而题为“尚维2017产品规划”的精彩演讲给大家带来了尚维产品在新的一年里的整体战略布局,当然将整个盛会引入高潮的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还有限量抢购环节,来参加盛会的嘉宾基本上都是满载而归!

  大牌名企集结 提供特惠产品与服务

  本次盛会可谓“群英荟萃”,各种安防名企汇聚,现场聚集了有海思、国科、君正、Mstar、OV、索尼、镁光、思特威、锐芯微、格科微等芯片厂商代表,以及狮安联讯、东日信博、数码龙、欣伟浩、信利通、安联视讯六家尚维核心战略合作伙伴,还有希捷、宇瞳、绍明电子、锐达、奥万、浚名视等安防配件与整机厂商参加,强强联合一起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产品和服务。

  本次盛会以“链尚安安▪大牌特惠 2017首创监控互联网+行业供应链中国行”为主题,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监控供应链特惠平台。该平台集结和汇聚了安防企业最齐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发挥传递市场信息与交流先进技术的窗口作用,为全国各大区域安防行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依托全年庞大的的采购规模和采购能力、积淀多年的品牌影响力、高粘度的上下游供应资源以及全国区域市场占有率,该平台将整合优势资源,并全线覆盖重点城市,每一站都将“全心启动”,让我们先来看看有哪些不一样的亮点呈现吧!

  首创一站式监控平台

  集结了全球知名监控全供应链,上游芯片、安防配件、中小方案提供商、区域整机等一线知名品牌汇聚于此,具备独家专属货源支持,更是众多新品上线的首选之地。

  周期性特惠限量抢购

  基于全年庞大的采购规模和厂家直供优势,赋予平台产品无语伦比的性价比,通过派发各种类型折扣券、现金券、团购券等,全力打造更便捷、更实惠的用户体验。

  服务和品牌优势

  依托近千名研发人员、遍布全国的渠道销售实力,由数百名技术工程师提供专业售后服务,基于尚维多年来积淀的品牌优势,秉持开放共赢理念,构建安防业多品牌生态圈。

  合作与共赢始终是尚维秉承的核心价值观。一直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尚维崇尚互利共赢的商业模式,力争让产业链中的每个环节都交给专业的人执行,让产品的每个节点都能盈利,而非大包大揽,一家独赚。尚维也将继续以开放的姿态、合作共赢的理念、创新的动力携手更多安防同仁,共同打造安防多品牌生态链,共创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名企集结,将大牌特惠进行到底

  告别了山东临沂站,尚维2017首创监控互联网+行业供应链中国行——河北石家庄站即将盛大开启。3月22日,让我们相约河北石家庄,再次携手起航,共聚一堂,共赴盛会,共赢未来。

  主办方:尚维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时间:2017年3月22日13时30分

  地点:河北世纪大饭店

  活动流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致欢迎辞

  14:05-14:15 领导致辞

  14:15-14:30 主题演讲一:链尚安安大牌特惠

  14:30-14:45 抽奖环节

  14:45-15:15 主题演讲二:尚维2017产品规划

  15:15-15:25 现场限量抢购

  15:25-16:00 抽奖环节

  16:00-16:30 授牌环节

  16:30-16:45 客户分享环节

  17:30 活动结束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尚维监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