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2016年完美收官,寰视科技获行业一致好评,荣获双奖!

2017-01-13 14:02:1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即将接近尾声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寰视科技始终保持专注、创新、敏捷、合作的经营理念,成功实施大大小小项目案例数百项,获得用户,合作商,集成商等一致好评。足够努力是会发光发亮的,寰视科技荣获“2016年视听行业‘Best of the Year’年度榜之年度产品奖”和“信号处理十大品牌奖”两项高含金量奖项!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即将接近尾声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寰视科技始终保持专注、创新、敏捷、合作的经营理念,成功实施大大小小项目案例数百项,获得用户,合作商,集成商等一致好评。足够努力是会发光发亮的,寰视科技荣获“2016年视听行业‘Best of the Year’年度榜之年度产品奖”和“信号处理十大品牌奖”两项高含金量奖项!

  【2016年视听行业“Best of the Year”年度榜之年度产品奖】

  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榜单,八年来,每一期榜单均秉承褒扬先进,鼓励后进,以更加细化和量化的评选标准实现榜单的含金量和参考价值的评选宗旨。已经成为业内衡量产品先进、项目优质以及企业资质优秀的重要准绳,在行业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受到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各级协会、专家组以及业内外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此次盛典,寰视科技“MICS云分布式可视化综合应用平台”,当之无愧的荣获了2016年视听行业“Best of the Year”年度榜“年度产品”奖。这将坚定我们对分布式视频处理系统的研究和开发,这是对寰视科技发展最大的认可与肯定。与此同时,我们也必须肩负起引领分布式架构领域走向的重任!

  【信号处理十大品牌奖】

  “2016年度数字音视行业十大品牌”作为业内权威的颁奖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年。今年的评选长达60多天,经由厂家、经销商、工程商、终端客户、媒介从业人员网络无记名投票后产生初选名单;再由数字音视工程行业的权威专家对入围企业的产品研发实力、市场占有率、用户满意度等诸多指标进行综合评定后,诞生终选名单,而这无疑是对获奖企业品牌综合实力的最高肯定。

  历经层层筛选,最终寰视科技凭借先进的分布式可视化处理技术及良好的行业口碑,赢得社会各界与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在众多实力强劲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斩获“2016年度信号处理十大品牌奖”。

  公司实力

  寰视科技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网络分布式可视化处理技术的研究,专业提供大屏分布式可视化控制产品及音视频可视化云管理解决方案。作为大屏分布式拼接技术的领导者和传统大屏网络化创新应用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寰视科技有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公司研发团队人员占比达1/3。全部创始人拥有10年以上行业研发背景,核心研发团队拥有平均8年以上分布式图像处理与算法研发经验。同时公司每年投入研发的资金占总销售额的30%以上。

  历经多年努力,寰视科技攻克重重难关,掌握全球最先进分布式可视化处理核心科技。全部软硬件产品均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现已获得百余项技术专利与著作权,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目前,寰视科技旗下自主品牌MicsView®分布式可视化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军队、交通、广电、金融、医疗、教育等行业的指挥中心、控制室、会议中心等,受到市场与用户的认可,是公认的中国最好的分布式可视化处理系统品牌,成为当之无愧的分布式可视化处理系统领导者。

  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MicsView,中国最好的分布式视频处理系统品牌!分布式用它就够!——希望2017年,我们能为信息化视听行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能够与众多行业内的佼佼者共同谱写更加辉煌,更加美好的明天!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寰视科技好评奖项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