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中国安防贡献奖名单——王立春

2017-01-08 16:19:1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主要参与起草了《黑龙江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管理规定》(1995年省政府13号令)、两个《黑龙江省公共安全技术建设“三年规划”》(2007年至2012年)(省委省政府两办文件)、《黑龙江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条例》(省人大2012年颁布)。

    【CPS中安网 cps.com.cn】

  王立春

  简介:王立春,男,1972年4月出生, 黑龙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法律专业毕业。先后在肇东市公安局、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技术处,2003年至今在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工作,现任黑龙江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

  获奖理由:主要参与起草了《黑龙江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管理规定》(1995年省政府13号令)、两个《黑龙江省公共安全技术建设“三年规划”》(2007年至2012年)(省委省政府两办文件)、《黑龙江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条例》(省人大2012年颁布)。全国技防建设先进个人,黑龙江省、公安部安全防范专业专家库成员、获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是省安全技术防范领域的专家和带头人,对全省安全技术防范建设、管理特别是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联网、应用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贡献奖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