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重庆市智能交通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平台成效显著

2017-01-05 17:59:22 来源:重庆晚报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重庆市智能交通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平台以推广应用为重点,加快建设、投资、运营步伐,实现了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稳中有进。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重庆市智能交通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平台以推广应用为重点,加快建设、投资、运营步伐,实现了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稳中有进。

  一是创新发展取得重要成果。基于重庆市智能交通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平台积累的成果和技术,重庆城投金卡公司申报的“射频识别智能交通管理技术物联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获国家发改委批准为“2016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工程实验室)、西部地区创新能力建设项目”。

  二是重庆市智能交通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平台力度进一步加大。全年共新增发放“重庆交通信息卡”148万张,累计发放1232万张;新建316处RFID复合采集点,累计建设完成1390处。

  三是推广应用成效取得阶段性成果。基于智能交通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平台扩建的重庆市域汽车电子围栏系统建设取得重大进展,设计、工勘工作已启动。城投金卡公司开展了面向金融的交通大数据服务,与六家金融机构签署了交通大数据服务协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交通服务数据平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