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中国安防贡献奖名单——王彦奎

2017-01-08 16:16:5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自2009年分管技防工作以来, 在推动海南省安防行业发展和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围绕“海岛型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 建设的总体思路,全力推进海岛型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公共安全技术防范体系建设,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统筹谋划、多方协调, 组织制定了《海岛型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海南省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实施方案(2015-2020年)》等文件,同时加强安防行业管理。

    【CPS中安网 cps.com.cn】

  王彦奎

  简介:王彦奎,男,1963年8月出生,西北政法大学法律专业毕业。曾任海南省人民警察学校高级讲师,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副局长,海南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副调研员,海南省公安厅办公室副主任,海南省公安厅警令保障部副部长等职务。同时兼任海南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副理事长。

  获奖理由:自2009年分管技防工作以来, 在推动海南省安防行业发展和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围绕“海岛型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 建设的总体思路,全力推进海岛型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公共安全技术防范体系建设,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统筹谋划、多方协调, 组织制定了《海岛型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海南省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实施方案(2015-2020年)》等文件,同时加强安防行业管理,注重开展技防新产品、新技术演示交流活动,组织部署多届中国(海南)安防博览会,推动海南安防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贡献奖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