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地伟业荣获天津市科技创新百强榜第三名

2016-12-22 17:54:21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为进一步促进天津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天津市工商联在全市民营企业中开展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活动。会议公布了2016年“销售收入100强”、“制造业100强”、“应缴税收100强”、“科技创新100强”入围企业名单。安防名企天地伟业一举斩获全部奖项,其中“科技创新百强”位列第三。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为进一步促进天津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天津市工商联在全市民营企业中开展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活动。会议公布了2016年“销售收入100强”、“制造业100强”、“应缴税收100强”、“科技创新100强”入围企业名单。安防名企天地伟业一举斩获全部奖项,其中“科技创新百强”位列第三。

  今年的“健康成长工程”覆盖了全市民营企业,特别对“科技创新”指标的评比方式进行了调整,在突出“创新驱动”概念上进行了尝试,首次发布“制造业100强”,突出天津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中的功能定位。

  多年来,天地伟业依靠创新驱动成长,不断升级技术、开拓市场,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此次更是大力拿下四项实力奖项。未来,天地伟业将继续积极推进我国安防产业实现更大的技术突破,为民族安防行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键词天地伟业天津科技创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