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极致科技挂牌“新三板”,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2016-12-23 09:02: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12月09日,深圳市极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极致科技,证券代码:870116)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为“新三板”)挂牌,这标志着极致科技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公众公司,这也是极致科技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12月09日,深圳市极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极致科技,证券代码:870116)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为“新三板”)挂牌,这标志着极致科技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公众公司,这也是极致科技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新三板”是继沪、深证券交易所之后,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是建立成熟的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一部分,主要为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企业发展服务,被誉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纳斯达克”。

  深圳市极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专注于物业管理信息化和智慧社区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30多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极致科技的产品包括极致物业管理软件、“极致办公”移动办公平台、“极致社区”社区运营平台,以及包括极致智能停车系统、极致智能门禁系统和极致智能对讲系统的智慧社区硬件平台。极致科技的目标是将物业管理信息化和智慧社区领域的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来满足客户不断发展的应用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成功登陆新三板,标志着极致科技步入产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快车道,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和契机。登陆资本市场之后,极致科技会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并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综合经营管理能力,实现客户、员工、股东与社会的共赢。

  极致科技从此站上新的高度,开启新的征程!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极致科技新三板资本市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