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新三板商显第一股 “维冠视界”敲响上市宝钟

2016-06-19 17:21:2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6月16日上午9点,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维冠视界,股票代码:835002)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中心举行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新三板迎来商用显示器第一股。维冠视界董事长龙乙平表示,对接资本市场的主要目的是强化企业运营的规范性,借助资本的力量引入优质的人才,从而推进企业长期高速发展,不断向“互联网+”方向发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6月16日上午9点,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维冠视界,股票代码:835002)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中心举行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新三板迎来商用显示器第一股。维冠视界董事长龙乙平表示,对接资本市场的主要目的是强化企业运营的规范性,借助资本的力量引入优质的人才,从而推进企业长期高速发展,不断向“互联网+”方向发展。  

图为维冠视界新三板挂牌上市仪式背景

  据了解,维冠视界成立于2009年,主营业务为安防显示产品、数字标牌商用显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发行公告显示,维冠视界此次发行145万股股票,发行价格为6元,共募集资金870万元,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扩大公司生产经营规模,以及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经营活动和产品升级、技术研发。  

图为维冠视界董事长龙乙平致辞

  抓住行业高速发展期 开启发展升级新征程

  在2015年经济寒冬来袭一批批企业倒闭的情况下,维冠视界为何能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2年前,维冠视界是一家传统的安防显示器产品制造企业。在安防行业全面发展时期,维冠视界较早的进入了该行业,并抓住了发展机遇,快速抢占了国内重点市场。  

图为董事长龙乙平先生敲响新三板上市宝钟

  随着政策的支持和市场的需求,安防行业吸引大大小小企业蜂拥而至,生产能力迅速扩大,使整个安防市场进入饱和状态,安防产品高成长不再。

  2013年起,维冠视界将业务的重心从传统的安防显示器研发和生产为主,创新升级为以商用显示器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为主。维冠视界被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TYALUX_特雅丽”品牌也荣获“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龙乙平表示,掌握一个行业发展的核心并持续创新,企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显示器行业技术含量高、更新快,维冠视界抓住了显示器行业的核心,拥有自主研发技术和产品品牌,才能成功升级。  

图为维冠视界高管在挂牌上市敲钟仪式现场合影

  打造业绩新增长点 华丽蝶变再迎春天

  创新升级也让维冠视界重迎春天。年报显示, 2014年和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 5545.83万元和8952.24万元,同比增长61.42%;净利润实现260.02万元和445.94万元,同比增长74.50%。维冠视界两年营业收入超4000万、营收复合增长率超过60%,满足创新层成长性指标,是名副其实的新三板优质企业。

  今年年初,维冠视界开始拥抱“互联网+”,提出“麦店M&S”概念。“麦店”是基于B端的“智能显示硬件+互联网+物联网”的全新O2O创新模式,专为实体零售店提供“一公里商圈”B2C服务,分为麦店大B端、麦店小B端、微信消费者端、门店导购机端四大部分。以B端为中心与大数据应用和物联网结合,依托强大的云计算、大数据、云储存推动平台高效安全运营管理,维冠视界再次华丽“蝶变”,创新的“麦店”商业模式将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  

图为维冠视界高管在财富大门前合影

  事实上,“蝶变”后的维冠视界很快吸引了资本机构的注意。5月26日,由三板虎、九州证券、华峰资本等机构联合举办的2016深圳新三板投资价值论坛成功举办,维冠视界荣获2016深圳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业内人士表示,维冠视界成长性突出,业绩增长显著,上市后,发展之路将发生“质”的改变,在未来融资、并购中,券商们或将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这种高速成长的新三板企业上。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新三板维冠互联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