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丰润达打造济南易佰连锁酒店WiFi覆盖

2016-12-14 17:03:0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针对易佰酒店环境以及无线覆盖需求,采用15台丰润达吸顶式AP RD-W60AP、3台PoE交换机PS5081、2台以太网交换机NS1024G设备,所有AP均采用丰润达云AC平台进行集中管理。

    【CPS中安网 cps.com.cn】易佰连锁旅店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无区域性质的专业连锁酒店投资管理公司,2010年被评为中国饭店业百家优秀品牌企业。济南易佰酒店(历山北路店)坐落在济南历山北路,紧邻红星美凯龙家具城、五金城、黄台电子商务城,易佰连锁酒店总共一层楼,共65个房间,面积非常大,前台在一楼。

  一,无线覆盖要求

  1,要求65个房间、前台无线全覆盖、无死角,信号稳定、不掉线;

  2,能保证200~250人同时上网,要求无线密码必须是官方网址;

  3,要求AP能集中管理,保障无缝漫游、负载均衡、功率自动调节;

  4,设备要求符合国际标准、行业标准,产品性能稳定、可靠性高,售后有保障。

  二,无线方案设计

  针对易佰酒店环境以及无线覆盖需求,采用15台丰润达吸顶式AP RD-W60AP、3台PoE交换机PS5081、2台以太网交换机NS1024G设备,所有AP均采用丰润达云AC平台进行集中管理。

方案示意图

丰润达设备

施工安装完成

  三,方案特点

  1,PoE交换机直接给无线AP 供电并且同时传输网络数据,能够极大的简化施工,设备安装方便,而且满足酒店对环境美观性要求。

  2,所有的无线AP免费使用丰润达云平台管理,方便运维,设置统一SSID,实现无线漫游,提升用户上网体验。

  3,为客户实现了微信认证功能,有效的帮助客户在后期的运营商实现营销功能。

  4,整个无线覆盖方案性价比高,以最低的成本,打造最好的无线网络,且易管理和维护,整个无线网络安全、稳定、快速。

  5,实现了整个酒店WiFi的无死角、稳定覆盖,客房、大堂、餐厅、走道等都可以搜索到无线信号,同时提供稳定的无线服务,保证至少150余人同时上网。

  6,环路保护,实现端口隔离防止ARP攻击,保障无线网络的安全、稳定。

  7,具有可扩展性, 整个无线系统有灵活的升级和扩容能力,以保证酒店后期对无线网络的升级改造需求。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丰润达济南酒店无线覆盖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