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5TG-NET八城安防巡展——火爆济南站

2015-04-21 15:31:5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为期三天的2015年第十四届中国(济南)社会公安防范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济南安防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展会期间,TG-NET就凭借“4K+万兆”、“酒餐娱”、“无线运营”、“智能楼宇”等解决方案,吸引了顾客驻足。

    【CPS中安网 cps.com.cn】 4月16-18日,为期三天的2015年第十四届中国(济南)社会公安防范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济南安防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展会期间,TG-NET就凭借“4K+万兆”、“酒餐娱”、“无线运营”、“智能楼宇”等解决方案,吸引了顾客驻足。

济南安防展TG-NET展位

  此次安防展有超过800家知名安防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达3万平米,5万多人参观展览。在展会上,“4K+万兆”解决方案、无线运营解决方案,智能楼宇解决方案以及酒餐娱解决方案,每个解决方案都有着不同的特点,作为安防IP传输领先品牌,TG-NET通过一系列创新型的技术,获得了市场上的高度认可。

  “4K+万兆”解决方案作为安防监控领域的领先解决方案,解决了数据传输的瓶颈。通过多种多样的组网方式,以及智能硬件与软件的结合,做到整体网络的智能化,其中云盒子是一款集设备管理、PoE供电管理、智能无线、网络诊断、网络监控于一身的综合网络产品。在IP视频监控中,可准确地对网络中的指定IPC智能供电,智能供电报警,智能供电监控,网络流量监控、设备集中配置、集中升级。这大大的降低了故障排查难度,方便整体网络的运行与维护。

  移动互联网已成为趋势的情况下,网络的传输与管理也必需移动与智能化。TG-NET通过研发,把智能硬件“云盒子”和手机APP结合起,可随时、随地对IP安防监控网络运行情况实时监控、智能告警,对设备管理,诊断网络,输出网络运行报表,让用户真正体验到TG云服务。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TG-NET济南安防展4K+万兆解决方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