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校园暴力事件终结者∣狄耐克平安校园一键报警系统

2016-12-14 15:50:37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古有私塾,现有校园,校园欺凌暴力事件从古至今从未停歇,让人触目惊心,这种暴力倾向已经严重影响了学生们的正常生活和学习,身心健康也受到严重威胁,更削弱了学校的教育成果,应当引起家长、老师、社会、学校高度的重视,狄耐克平安校园一键报警系统具有多级对讲平台,实时联动监控,对紧急求助点进行实时定位,快速响应,有助于学校、警方等人员快速准确了解现场情况,并迅速赶到求助点处理警情。

  古有私塾,现有校园,校园欺凌暴力事件从古至今从未停歇,让人触目惊心,这种暴力倾向已经严重影响了学生们的正常生活和学习,身心健康也受到严重威胁,更削弱了学校的教育成果,应当引起家长、老师、社会、学校高度的重视,狄耐克平安校园一键报警系统具有多级对讲平台,实时联动监控,对紧急求助点进行实时定位,快速响应,有助于学校、警方等人员快速准确了解现场情况,并迅速赶到求助点处理警情。

  校园暴力事件不仅包括学生之间的相互欺凌,还有老师体罚学生等情况,而大多数校园暴力事件的受害者都不敢主动报警,或是等到事态严重时才敢向家长反映,此时对受害者造成的心理伤害已无法愈合。而导致受害者不敢报警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觉得被人打了说出来没面子。

  2、担心告诉家长或老师遭受批评。

  3、担心报警后会遭受更大的报复。

  4、担心报警后证据不足无法控诉侵犯者。

  既然遭受伤害的孩子们不敢报警,那我们为什么不去主动发现险情呢?

  狄耐克根据学校安全防范的要求以及校园特点专门设计了一套完整的校园紧急求助报警与应急指挥系统方案,在学校关键部门以及公共场所如:各出入口门卫、值班室、教学楼、食堂、宿舍楼、电脑室、教职员工办公室、财务、办公楼等重点区域安装报警柱或报警箱,报警柱上的360度球形摄像机可实时监控周边环境,上传监控数据至保安室监控平台,为受害者提供受害视频证据。报警柱及报警箱上的对讲装置可进行紧急求助、报警,向学校安保中心或向辖区派出所 “一键式”紧急报警,实现远程实时语音对讲。

  校园安保中心或辖区派出所接警后,通过“对讲”问清警情,用现场摄像机观察案发现场,迅速掌握现场情况,按“预案”做出“快速反应”,出警现场。如果遇到打群架等斗殴事件还可进行广播喊话,威慑犯罪分子。报警点与报警箱的安置也有助于警醒犯罪分子,减少校园暴力事件的发生。

  目前,狄耐克平安校园一键报警系统已在厦门双十中学、厦门第六中学、康乐新村幼儿园安装运行,孩子是家庭的细胞,家庭是社会的组元,孩子安全问题,可以窥探整个社会治安和稳定基石是否牢固。孩子发生意外,需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处警,快速赶到现场解救,这是使用该系统家长的共鸣和呐喊!

厦门双十中学报警点

厦门双十中学监控室

厦门六中报警点

康乐幼儿园报警箱

  狄耐克平安校园一键报警系统大大保证了校园的和谐环境,提高校园的综合安全防护能力,为维护学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创建平安校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狄耐克平安校园一键报警系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