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智慧城市电商节】在深圳开幕,半个中国的安防大佬都来了

2016-12-14 11:07:3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12日下午一时许,来自全国各地各商业界一千余嘉宾朋友纷至沓来,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智慧城市电商节的正式成立。本次大会由中国智慧城市协会及大家来采购网联合主办,于深圳宝立方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12日下午一时许,来自全国各地各商业界一千余嘉宾朋友纷至沓来,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智慧城市电商节的正式成立。本次大会由中国智慧城市协会及大家来采购网联合主办,于深圳宝立方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大会立足深圳、辐射全国,旨在打造智慧城市应用领域与上下游企业合作的E2E一站式垂直交易和资源整合平台,再次零距离进行双方沟通和交流。大会紧紧围绕了智慧城市领域在行业中的应用,及未来互联网对行业的影响及颠覆。

  在共同探讨行业互联网发展趋势的同时,为行业内工程商、集成商、品牌供应商企业搭建起高端交易和交流平台。目的是为了整合行业资源、提升品牌竞争力、开拓新市场、寻找有效产品传播渠道,提高企业宣传效果。

  从“十大”评选开始到双十二峰会报名,近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大家来采购网全体员工夜以继日为大会操劳,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于今日,给现场所有的冠名商、赞助商企业,集成商等现场一千余人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会上,雄伟壮观的雄狮会拉开大会序幕,来自大家来采购网总部和七家分公司的队伍有序进场,共同演绎大家来采购网的熊熊气势,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千人齐唱《众人划桨开大船》,响亮而有气势的歌声、规整而又雄壮的队伍彰显大家来采购网家人的团结拼搏精神,其壮观的气势感染大会一千余人。

(众人举旗欢呼)

  正如雄狮会上千人齐唱《众人划桨开大船》那般,无同舟共济就无以济沧海,无大伙的齐心协力就无今日的电商节。本次大会由霍尼韦尔总冠名,由华视光影传媒策划,由广东思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星光楼宇设备有限公司、厦门誉诚科威安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深圳海云海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莱诺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罗杰韦尔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市松本先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程协办,并得到深圳市澳斯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三一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奥威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盈一科技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汉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市宇洪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大家来采购网王董及行业贵宾)

  大会高潮迭起,不仅有红包雨、幸运双十二、积赞赢大奖,还有价格低至冰点的产品真人秀秒杀特卖,真正体现电商节的真正的意义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家来引进各方优秀礼品赞助商,为大家带来了惊喜大礼,如:高档雨伞、实用水杯、网络摄像机等。

  临近电商节尾声,大家来采购网董事长王圣君先生带领着大家来骨干给贵宾席送上头菜,此举引起了众人的极大称赞。

  晚宴上,大家来采购网王董的女儿王惠莹小朋友给大家带来的恰恰,赢得在场嘉宾朋友的一致好评。现场众多嘉宾对其赞叹不已,声称正所谓有其父必有其女,相信大家来采购网会蒸蒸日上,电商节会越办越好。

  2016年12月12日,中国智慧城市电商节将载入史册,双十二不仅仅是狂欢购物,更是安防届的双十二盛典,智慧城市领域专属的独有节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慧城市电商节双十二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