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有这么多行业大咖将受邀参与第一届智慧城市电商节!

2016-11-28 10:13:3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智慧城市建设模式的快速转变,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主动积极地参与到智慧城市的建设中。目前,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呈现合作大于竞争的特点。为推动智慧城市产业健康发展,促进行业多方互动,12月12日,中国智慧城市协会及大家来采购网在深圳宝立方联合主办了一场大型“双十二电商狂欢节”千人峰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智慧城市建设模式的快速转变,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主动积极地参与到智慧城市的建设中。目前,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呈现合作大于竞争的特点。

  为推动智慧城市产业健康发展,促进行业多方互动,12月12日,中国智慧城市协会及大家来采购网在深圳宝立方联合主办了一场大型“双十二电商狂欢节”千人峰会。

  此次大会邀请到全国工程商、集成商单位1000家,各媒体100家,参会人员约1500人左右。将打造行业最接地气、最直接有效的智慧城市领域互联网新型千人大会!

  同时,我们荣幸邀请到行业100多家重量级企业嘉宾,与大家零距离沟通和交流。

  下面我们来看下大会上将会有哪些重量级嘉宾前来助阵:(以下为部分嘉宾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由此看来,大家来采购网为了此次盛会也是做足了准备。剧透一下,届时将呈现超级震撼的活动现场,庞大的行业阵容,火爆的现场气氛,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铺天盖地的吉祥物大大熊,想到这,已经快按捺不住骚动的心了。

(往届活动掠影)

  此界会议将紧紧围绕智慧城市领域在行业中的应用,及未来互联网对行业的影响及颠覆。在共同探讨行业互联网发展趋势的同时,也是为行业内工程商、集成商、品牌供应商企业搭建高端交易和交流平台。目的是:整合行业资源、提升品牌竞争力、开拓新市场、寻找有效产品传播渠道,提高企业宣传效果。


(往届活动掠影)

  温馨提醒下:想参与双十二盛会的伙伴,扫描或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深圳大家来智慧城市”,点击菜单栏“精彩活动”—选择“双十二峰会”,进行报名,就能跟行业大咖们一同见证首届智慧城市电商节历史时刻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慧城市电商节双十二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