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弥补市场空白,北京烟剂研究院成立

2016-12-14 09:43:4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为此,行业呼吁终止犯罪行为的技防产品诞生。防盗抢烟雾系统,首当其冲。 北京富尼泰克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对于此类产品有扎实的技术团队和深厚的技术沉淀,产品技术远超欧美,引领着细分产品的技术风向标。

    【CPS中安网 cps.com.cn】这其实是一个空白的市场,我们的安防技术虽然发展多年,技术也在不断更新,但,无法扭转被动防御的窘境。即便摄像机和探测器发现犯罪行为,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嫌疑人肆意地损害财务和人身安全,随后扬长而去,而系统毫无办法,投入巨资建设的高大上的安防系统一下成为了昂贵的看客。警方赶到现场时,往往嫌疑人早已逃之夭夭,只能调取案发现场的录像作为侦查线索,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而破案率也无法达到百分百,即便将嫌疑犯抓捕归案,只能从法律角度上给予相应的惩罚,但给业主造成的人身和财产损失大部分已经无法弥补。

  为此,行业呼吁终止犯罪行为的技防产品诞生。防盗抢烟雾系统,首当其冲。 北京富尼泰克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对于此类产品有扎实的技术团队和深厚的技术沉淀,产品技术远超欧美,引领着细分产品的技术风向标。我们的产品优势是:

  该产品的发烟速度非常具有爆发力,3秒后,室内空间就会充满白色的浓雾,让人无法辨别方向,阻止罪犯进一步的行为;

  我们的发烟材料为固体形态,长时间放置不会损耗,避免了定期更换材料的烦恼;

  发烟材料为食品级原料,无毒,不会对人体造成损伤;

  发烟技术为军方最先进的冷烟技术,不会对周围环境引起火灾;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烟雾器在不工作时是不耗电的,也就不会产生维护费用,以及由于长时间供电而造成的安全隐患。

  为了进一步专研产品技术的应用时效性、延伸性和未来方向,为此,成立了北京烟剂研究院,借此进一步扩大市场领域的应用,为推动产品发展,促进与应用领域的高度结合做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防盗烟雾系统烟剂研究院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