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国家标准《入侵和紧急报警系统技术要求》实施

2016-12-12 16:10:45 来源:工标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入侵和紧急报警系统技术要求》(GB T32581-2016)于2016年11月1日开始实施。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2016年4月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203项新国标,将从2016年8月份开始陆续实施,涉及多个行业领域的质量控制,检测方法包括光谱法、色谱法及其他试验方法。具体标准号、名称及实施日期如下:

  在电子电气系列中有多项标准涉及安防行业,其中包括由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提出并归口的《入侵和紧急报警系统技术要求》(GB/T32581-2016)。

  该标准规定了入侵和紧急报警系统(I&HAS)的构成、应用分级、功能及性能要求、环境适应性要求、防雷接地要求、安全性要求、电磁兼容性要求、可靠性要求、系统设计要求等,是设计、检测和验收入侵和紧急报警系统的基本依据。本标准适用于安装于建筑物内、外部的入侵和紧急报警系统(I&HAS)、单独的入侵报警系统(IAS)以及单独的紧急报警系统(HAS)。

  另外,《入侵和紧急报警系统技术要求》(GB/T32581-2016)于2016年11月1日开始实施。并得到了各地积极响应,上海市公安局技术防范办公室发布通知要求市局有关单位、各公安分局技防办,各有关从业单位在上海市技防工程中安装使用的脉冲式、张力式电子围栏周界报警系统均应执行《入侵和紧急报警系统技术要求》(GB/T32581-2016)。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报警国家标准技术要求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