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史上规模最大全国公安应急保障演练
科达超小间距LED屏冲锋在前

2016-11-28 09:41:4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11月15日,全国公安应急保障工作会议暨“先锋2016”应急保障演练分别在重庆和四川泸州举行,这是公安机关历史上参演规模最大、区域跨度最长、涉及要素最全、科目设置最细的一次应急保障实战演练。科达晶艳超小间距LED拼接屏为此次演练的可视化呈现保驾护航。

    【CPS中安网 cps.com.cn】11月15日,全国公安应急保障工作会议暨“先锋2016”应急保障演练分别在重庆和四川泸州举行,这是公安机关历史上参演规模最大、区域跨度最长、涉及要素最全、科目设置最细的一次应急保障实战演练。科达晶艳超小间距LED拼接屏为此次演练的可视化呈现保驾护航。

  本次演练模拟了泸州市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大量房屋倒塌、群众被困的情形。为提升公安机关应急响应、组织指挥、区域协同等实战能力,演练设计了跨区域远程调运、异地拉动、快速集结、现场搜救等科目。灾情发生后,应四川省公安厅请求,公安部启动应急保障预案,会同四川省泸州市公安局、重庆市公安局、贵州省遵义市公安局等,组织调配周边各地的物资和救灾人员投入抢险救灾。

  在此次演练中,设立在重庆市公安局指挥部的科达晶艳系列超小间距LED拼接屏,对接四川省公安厅及各支援地的指挥中心,将救灾抢险行动中的各方紧密联系到一起。至臻的灾情画面呈现,使得各级部门及时、准确、全面掌握现场灾情信息,辅助指挥决策工作的开展。

新闻报道中出现的科达晶艳系列小间距LED拼接屏

  公安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王俭在观摩演练时提出,要主动适应大数据、云计算时代要求,推动公安应急保障工作由“手工+机械”模式向“信息化+智能化”模式转型升级。以信息化手段保障紧急情况下的指挥调度工作,科达晶艳超小间距LED拼接屏就像连接前方和后端的一扇窗,超清显示,真实反应现场情况;可同时与相关部门进行上下级会议,协商决策;多个画面同时接入,提升效率;小间距无缝拼接,可变换尺寸,适应多种应用场景。

科达晶艳LED拼接屏对接各地指挥中心画面

  除了晶艳超小间距LED拼接屏和显示器,科达还具备建设远程指挥调度系统的卓越能力,配合执法记录仪、移动警务终端等前端设备,面对重大灾情和紧急情况,从后端把控全场,让救援行动更精准高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公安科达小间距LED屏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