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地伟业超星光全光谱警戒球获创新产品特等奖

2016-11-04 13:16:19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由于创新的研发能力、出色的产品体验,天地伟业“超星光全光谱警戒球”被评为2016年度“安防行业创新产品特等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26日,由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的“优秀创新产品”评选结果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揭晓。

  本次创新产品评选吸引了安防行业内众多品牌的参与,经过企业申报、网友投票、专家考评等多个筛选环节,最终评选出安防行业创新产品特等奖、创新产品优秀奖等多个获奖品牌。由于创新的研发能力、出色的产品体验,天地伟业“超星光全光谱警戒球”被评为2016年度“安防行业创新产品特等奖”。

  S6系列超星光全光谱警戒球以其适用范围广、市场反馈热度高等优点得到客户的大力赞赏,也成为警戒家族的亮眼新星,其提前预防的安防思路不仅针对当下的市场需求,更代表着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

  天地伟业“超星光全光谱警戒球”获此殊荣,离不开众多行业专家及广大客户对天地伟业的支持与肯定。天地伟业作为行业内领军企业之一,将不负众望,继续精于产品、专注行业,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加优秀的产品,推出更多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为安防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创新点

  1、声光警戒

  警戒球最大的亮点为声光警戒功能,可起到事前防范与震慑的作用。结合超星光技术解决超低照度下智能分析准确率低这一问题,使警戒球在各种场景都可以发挥其激光跟踪、白光震慑与蜂鸣警告的特长。

  2、功能联动

  警戒球标配19中智能分析,包括行为分析、车辆违停等多种设置,每种设置可以和任意一种或多种警戒功能进行联动。

  3、场景预置

  警戒球内置16种场景预置,可随意调动更改当前场景下的防范模式,汲取了巡航预置位调用的方便之处,将多元场景浓缩为编号,只需要调用即可。


关键词天地伟业超星光全光谱警戒球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